CoffeeShop: ㊣當溫柔的心,被悲傷佔據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天,朋友傳來一個部落格文章,名為《充滿了悲傷的灰色-不自主的淚》,有一段文字這麼寫著:

今天,一對夫妻走進店裡
小姐我們要洗遺照,15張,明天可以好嗎?
是要洗15吋的嗎?
不是,是15張…
我跟店長對看了一下,再轉頭看看客人
客人已經眼眶泛紅
不好意思~我們是小林村的家人
趕著要洗相片,麻煩你們了~
我跟店長倆人,瞬間鼻酸。


救援何時可以到?政府何時可以睜開眼睛?每個人都在問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如果,你認為八八水災,純然是個天災罷了,那些居民活該倒楣,那請點下這個連結,我想知道你看到第幾張照片時,會流下第一滴眼淚?

八年八百億的預算,陳水扁為什麼沒做好?這是很多政論節目在討論的問題。但回溯一下,預算是誰在擋?立院是誰佔多數?為什麼那些預算總是下不來?

馬英九,請告訴我們。

話不多說,我只是很遺憾,馬英九累世積的福報,在一年多的時間,全毀了。我為你感到婉惜。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3 意見:

At 2009年8月23日 下午2:02 Anonymous said...

風狂 雨驟 地動 山搖 屋毀人埋 斷腸人在天堐
喜酒 懷石 染髮 晨泳 道歉裝傻 地瓜粥在福華
橫批 完全執政 失望保證

 
At 2009年8月27日 上午8:49 Anonymous said...

我不覺得他會滴下任何一滴眼淚,他的眼淚只為自己而留...
而這就是我們臺灣人跟他不一樣的地方...

 
At 2011年7月11日 下午8:11 阿葉 said...

網路創業時代已來臨,別再販賣您的時間與勞力給老闆了

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舒適在家經營 打造3~15萬以上收入

只要您會上網 全程線上教學 免銷售 免人脈

100%合法事業 點我免費報名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