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台灣人,你累了嗎?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許,這就是我心中一直深深感覺到的...由奢入儉難吧!批了一年,如同劉兆玄大院長說的:「挺二天就過了。」--這是一門多高深的台灣高官的哲學啊?傲慢、無知、居高臨下...還有什麼比這種心態更令人不恥的嗎?

過了一年又一個多月了,以「馬英九腦殘」為關鍵字逛到我部落格的人,我本來深深好奇怎麼你們會用這樣的關鍵字在Google搜尋,進而到我的部落格,但至今,我不但少了疑惑,還多了點敬重...

於是,我們深知「他們」是那樣的,無知又無恥,然後,我們變得無助...因為我們的聲音再怎麼吶喊,都像是狗吠火車,對,是狗



因為它們正駛著沒有心跳的機器,對所有看得見及看不見的生物,進行大量的摧殘,極其所有的能力。

綠化也沒有了,人權園區也消失,民主...倒退,自由...消失中,他們每天丟一個無謂的議題,部落客們查詢許多的數字、資料...佐證著政府的荒唐及荒謬,然後,「他們」仍能毫不在意的想編十幾億的預算去進行「有品教育」。

由無品之人來推有品教育,荒謬。

累了!當扁案的司法人權被凌虐至此,這不只是陳水扁的問題了。

如路人甲乙的你或我,有沒有可能像卡夫卡《審判》裡的K一樣?莫名其妙地被逮捕,然後,無人為你我聲援,最後跟K一樣,死於荒謬的現實與孤獨意涵的交迫之中?

「簡直像一隻狗!」他說,覺得恥辱似乎會留存下來。<P.266>卡夫卡《審判》


「他們」都是臨時演員,而「我們」卻仍聽命於「他們」?

我累了。

台灣人,你累了嗎?

即使累了,下一步仍是要走下去的,所以,我們只能選擇有原則的前進,不是嗎?




※延伸閱讀:
荒唐到令人心痛
談到言論自由,我們實在是「不堪其擾」
馬蕭蘇起,你們憑什麼傲慢?搞清楚!台灣人是你們的頭家。
「不要用這種方式污衊知識份子的傲慢!」
你確定你要反貪腐啊?!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4 意見:

At 2009年6月26日 下午4:03 Anonymous said...

也許他們就是希望我們累了,不過既然累了就休息吧,去做你現在想作的事,會有人繼續下去的,也會有人再加入,不用擔心.

 
At 2009年6月27日 上午11:38 Skylight said...

在推翻國民黨外來政權之前, 我不怕累 !!

 
At 2009年6月30日 上午1:22 fanche said...

民主的路是漫長的~~專制是一時的~我相信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
妳我都是踏在這塊土地生長的人~相信它~奇蹟會出現的~

 
At 2009年6月30日 上午1:25 fanche said...

民主的路是漫長的~而專制卻是一時的~相信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
相信它總會有奇蹟出現的~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