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王卓鈞,下台!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多網友、朋友,針對我前天的事件,提出了諸多指教。首先,請不要說我勇敢,因為實際生活中的我一點都不勇敢,當天被警察強力抓走時,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弱者!我心中充滿了恐懼,但我得讓自己平靜,才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

有人認為是我們去推擠警察,是我們自找的。(所以是三個女生去推擠二十幾個警察?幾百個警察?我們三個女生怎麼推擠?)

有人問:為什麼要突破封鎖線往前行?事實是:並沒有封鎖線;整條路都是警察

我想,民主的過程對我而言,由奢入儉難。要我從民主國家回到警察國家時代,我做不到。而今天最新的消息是,那天手指脫臼的網友今天到醫院複診,診斷出頭部外傷併頭皮下血腫及輕微腦震盪

有人質疑,現在才拿國旗?

對!我現在才拿,因為我只在需要宣示主權時拿國旗,不像今天KMT的議員只敢在議會裡拿,不敢在陳雲林面前拿

我們為何在國際及敏感時候才拿國旗?原因很簡單,因為要對外宣示主權

潘醫師說:「要面對,要勇敢面對,才不會在自己心裡植下陰影」。

鄭弘儀說:「台灣人只有展現意志,它們才會害怕」

我經歷了一個至今警察仍無法源可溯的逮捕,我會要回我應有的權利!

12367,我記得你了,讓我記下來的那些【警察們】,請你們準備好。你們暴力相待的種種,在網路上赤裸的呈現了。

12367,我說過,你違法,我會讓你付出代價,讓網友們認識你!

馬英九,你公然說謊,說拿國旗沒有關係,警方不會怎麼樣!我就是當事人!你的政府說不出任何話,甚至說不出我是因為越過警戒線(因為根本沒有)。

抑或是,你根本管不了這個政府?管不了警政署?管不了劉兆玄?管不了王卓鈞?

你心愛的王卓鈞,他父親【特務王魯翹】,曾是蔣公最鍾愛的手下之一?所以你們可以放任他如此放緃警察在毫無法令的情況下傷害人民、賤踏人民?



王卓鈞,你是中華民國的警政署署長?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的小弟?很難回答是吧?因為女警都不小心說出她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你居然說:「發言不當,已損及警察形象

是不小心說出秘密嗎?

昨天最令人心痛的新聞,則是,上揚唱片放了一首很美的音樂,卻被警方毫無來由的侵入、棍棒驅離民眾……



各位朋友,請你明天一定要站出來!
台灣人,一個都不能少




Ps.謝謝小薰、Lina(希望你病情快好起來)、謝謝貪虎里里長914、謝謝Katel、KIOSK、妙子、無尾熊、酥餅、Vincent、Joy、潘醫師、薄荷、凱特…三位議員及趙先生;謝謝我二十年來的死黨讓我有免於恐懼的感受,你總是讓我很有安全感;謝謝眾多朋友、網友、謝謝各位留言者的鼓勵。

最後,謝謝勇敢的大貓,在陳匪雲林昨晚從國賓逃走時,對著他比中指,幫我報仇!

至於眾小白們,必要時,我會讓你們消失。就這樣!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6 意見: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9:31 Anonymous said...

加油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9:39 liau said...

說到犯罪,李漢卿2003年9月擔任桃園縣警察局副局長時,該局爆發警官收賄的電玩弊案,李漢卿可是矢口否認,並強調既沒有收賄情形,更沒有所謂的公關警察。 結果呢,多名高階警官遭約談收押,李漢卿副局長卻高升警政署哩!

反賊簡介:http://ptpp.tcpd.gov.tw/cgi-bin/SM_theme?page=45d43c12
北投分局電話:02-28914521
北投分局傳真:02-28959589
北投分局電子信箱:ptppd2@tcpd.gov.tw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0:08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全是片面之詞、拿國旗作壞事就不用抓嘛?
再說、大陸派人來談三通就是中華民國擁有台澎金馬主權的最好表現。你們拿國旗在那擾亂秩序是能對我國人民有啥好處??
政客跟你們這種人只會著煽動人民暴動、打開電視看看、砸車的砸車、妨害交通的妨害交通、打警察的打警察。中華民國的民主自由不是給你們這些暴民糟蹋的。
你們是中華民國之恥。
請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吧。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06 加納蕃 said...

這位: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拿國旗作壞事就不用抓嘛?
很好,請問誰拿車輪旗作壞事了?你說出件來啊!
砸車的砸車:請問有嘛?
妨害交通的妨害交通:那叫作群眾運動
打警察的打警察:警察濫權執法在先,剛好而已!

你這種酷愛戒嚴的中華民國順民
趕快搭時光機回到戒嚴時代吧
自由民主不適合你呢!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11 dyc said...

拿國旗做『任何』事都不用抓啊!
3樓的忘了,泛藍的『國旗杆』打人事件嗎?
只是國旗『杆』而已就沒事了說,
拿國旗怎麼可以抓!

而且「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也不是3樓的你這種順民爭取到的…
你以為「自由民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是以前的黨外--你口中的『暴民』爭取到的!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15 Anonymous said...

Dear CoffeeShop, 我人不在台灣 昨天透過網路得知你們的事 氣到在電腦前發抖 心跳加速...我真的真的好替台灣的未來擔心 加油!!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21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這位: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拿國旗作壞事就不用抓嘛?
很好,請問誰拿車輪旗作壞事了?你說出件來啊!
請打開電視、拿著國旗違法集會正在LIVE、相信沒有瞎眼的話你會看到的。就不用說前幾天了。
>>砸車的砸車:請問有嘛?
沒有嘛??從張銘清在孔廟被人踩、今天有人丟雞蛋、保特瓶。再說一次、沒瞎眼的話你一定看的見的。
>>妨害交通的妨害交通:那叫作群眾運動
沒申請的就是違法、警察執行公權力是剛剛好而己
>>打警察的打警察:警察濫權執法在先,剛好而已!
很明顯是暴民搗亂在先。二十年來永遠不變、只一句警察打人就可以放無雙。
>>你這種酷愛戒嚴的中華民國順民
>>趕快搭時光機回到戒嚴時代吧
>>自由民主不適合你呢!
沒人希望戒嚴、但這群暴民卻濫用自由民主的方便、妨礙他人的自由、試問人家請客吃飯礙到你們什麼??嗆啥聲??某黨的委員還霸佔人家飯店的車道、某黨的政客們還有所謂的台灣派的人所煽動的暴民佔了整條慢車道、進行非法集會。這是合乎自由民主嘛?我看你的思考還停留在三十年前。時光機留給你去找一下你的腦袋帶回現代吧。呿~~~~~~~~~~~~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33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拿國旗做『任何』事都不用抓啊!
>>3樓的忘了,泛藍的『國旗杆』打人事件嗎?
>>只是國旗『杆』而已就沒事了說,
>>拿國旗怎麼可以抓!
喔、現在要耍賴就是了。
>>而且「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也不是3樓的你這種順民爭取到的…
>>你以為「自由民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是以前的黨外--你口中的『暴民』爭取到的
幾十年前、小蔣就有打算要開放了。否則圓山飯店宣佈組黨時就能抓人呀。對DPP來說、小蔣的明智決定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再說、當年的“暴民”跟當今的DPP是同一批人嘛??衝撞體制的先烈淡出DPP、律師派掌權、執政、然後就是腐化。
當年的DPP路線多元、有工運、人權、台獨、社福…現在呢?一個台獨公媽牌還抱不住、得拿你們最恨的車輪旗來包。丟不丟臉呀??

 
At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1:41 甜甜喵 said...

 看到這些新聞之後,我也決定去參加圍城了.
 雖然家人很擔心,也勸阻我,但我想,這次不去表達意見,不出聲,我對不起自己.
 你要多保重喔~
 也希望明天圍城的夥伴們注意安全,記得帶相機,穿布鞋,輕便的衣物。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12:05 kiosk said...

我就說版主啊~~~~

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就搶了人家想當"建國英雄"的美夢呀?

瞧!人家吃味的緊呢!

若還有下次,可得記得在現場先問:〔要當英雄的請站粗來!〕
.........
..........
就怕人家 米且 不 來 勒!
唉~~~~掃性!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12:05 dyc said...

to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你是小蔣的誰?
小蔣有打算?
你怎麼知道的?
據說?
小蔣告訴你的?
你要說小蔣有『打算』
那我也可以說,小蔣到美國逛的時候有人要暗殺他,讓小蔣有『檢討』啊?
那個要暗殺小蔣的人,在你眼中可是個「暴民」啊~~

ps你確實只能『自以為』是建國英雄,連名字都取得這麼的『我就是來洗版』也不容易啊~~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3:11 Anonymous said...

那個自以為是建國英雄的可能有記憶混亂喔

嘴砲功力一流,講出來的東西沒多少可信度

不知道張銘清是在哪邊被踩了,我還真想看看吶

愚民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4:18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to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你是小蔣的誰?
>>小蔣有打算?
>>你怎麼知道的?
>>據說?
>>小蔣告訴你的?
>>你要說小蔣有『打算』
>>那我也可以說,小蔣到美國逛的時候有人要>>暗殺他,讓小蔣有『檢討』啊?
>>那個要暗殺小蔣的人,在你眼中可是個「暴>>民」啊~~
結果又是耍賴、不知道沒關係、好歹國史館、黨史館、WIKI啥的偷偷查一下吧…
>>ps你確實只能『自以為』是建國英雄,連>>名字都取得這麼的『我就是來洗版』也不>>容易啊~~
洗板的是你吧、只會耍賴,另、我已不再支持建國大夢了…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4:25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那個自以為是建國英雄的可能有記憶混亂喔
>>嘴砲功力一流,講出來的東西沒多少可信度
>>不知道張銘清是在哪邊被踩了,我還真想看>>看吶
>>愚民

如果現在的暴民支持者只剩裝傻、耍賴的話。那我只能搖頭。
原文的上下是怎麼寫的??我是回應另一位暴嚴支持者的什麼問題??
再看一次、既然你沒有瞎、多看幾次一定會懂的。加油。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7:20 dyc said...

你會叫我看書查wiki,同樣的,
我也要你看書查google,不要只是看你自己信的那一派說詞。
歷史,尤其是中國自己寫的歷史,很多都是掌權者自己編的。就像中華民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中,已經亡國,也編好中華民國史了。
那你要說誰寫的對?
那個『呿~』你除了會說別人耍賴之外,還會說什麼?
是你在耍賴還是我?(當然你會說我,而我認為是你)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7:38 呿~~~~~~~~~自以為建國英雄 said...

敬啟者:
>>你會叫我看書查wiki,同樣的,
>>我也要你看書查google,不要只是看你自己信的那一派說詞。
>>歷史,尤其是中國自己寫的歷史,很多都是>>掌權者自己編的。就像中華民國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中,已經亡國,也編好中華民國史了。
>>那你要說誰寫的對?
等你查完來說吧、除了說別人只會相信某一派的說詞、閣下何時建立過自己的看法?
還是耍賴式的回應。
>>那個『呿~』你除了會說別人耍賴之外,還會說什麼?
>>是你在耍賴還是我?(當然你會說我,而我認為是你)
要說誰耍賴、看文章最準、明明是錯的事、你卻拿別人能作為何你們不行這種小孩耍賴式的話來回應、此為耍賴証據之一。
-------------証據 一------------
>>拿國旗做『任何』事都不用抓啊!
>>3樓的忘了,泛藍的『國旗杆』打人事件嗎?
>>只是國旗『杆』而已就沒事了說,
>>拿國旗怎麼可以抓!
喔、現在要耍賴就是了。
--------------------------------
再來看看這一段、閣下不知道怎的淨挑些無關緊的要回應、重點的現在的DPP已經被律師派弄的貪汙腐化、當年衝撞體制的前輩們卻一個個離開這點卻不敢回應。就憑你閃躲問題這點
、就說你是耍賴。
-------------証據 二------------
>>而且「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也不是3樓的你這種順民爭取到的…
>>你以為「自由民主」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
>>是以前的黨外--你口中的『暴民』爭取到的
幾十年前、小蔣就有打算要開放了。否則圓山飯店宣佈組黨時就能抓人呀。對DPP來說、小蔣的明智決定還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再說、當年的“暴民”跟當今的DPP是同一批人嘛??衝撞體制的先烈淡出DPP、律師派掌權、執政、然後就是腐化。
當年的DPP路線多元、有工運、人權、台獨、社福…現在呢?一個台獨公媽牌還抱不住、得拿你們最恨的車輪旗來包。丟不丟臉呀??
---------------------------------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10:26 Anonymous said...

呃…
明天是我生日,
同事幫我慶生,
大約有20幾個人會去,
請問建國英雄,
我要不要向警察局先申請啊?
我不想被抓,
或是生日帶著脫臼的中指回家耶…

 
At 2008年11月6日 上午10:52 Anonymous said...

無理無禮的中國公安, 穿著台灣警察的制服, 以粗暴的手段對付台灣的女孩, 這筆帳我會永遠記住!!!

 
At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2:05 Anonymous said...

當獨立=貪污,當政權被馬全部拿走
當影子政府全進了看守所
沒進去的羅文嘉也出來喊話了..緊張了
當民進黨找不到出路時
只剩下抗真..當人不多時只剩暴力了
誇大渲染..在演受害者或者被打壓
..爭媒體版面--是最好的策略了

 
At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2:15 大頭妹 said...

能不能有人替CoffeeShop做一張"王卓鈞下台"的貼紙,我們來串聯,讓這個武警頭子下台吧!

 
At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1:16 屁甄 said...

不對不對
誰打警察阿
是警察打民眾吧
民眾手無寸鐵耶拜託

 
At 2008年11月7日 上午4:47 kirari said...

我也不勇敢,甚至我沒自信遇到同樣的狀況能做到像版主這樣冷靜。一出生就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氣,所有為台灣民主奉獻的血汗我都是從影片看到的,但我也沒想到現在我跟這些恐懼這麼接近。我是害怕啊,我不知道誰不怕(連一堆領18%的人都怕沒18%)但我們要因為害怕,退縮到角落放棄爭取免於恐懼嗎?那以後我們就真的只能一直處於恐懼之中,除非我們放棄爭取民主自由,甘願像許多明明也受壓迫卻以看熱鬧的姿態嘲笑台灣人的中國人一樣(那是多麼變態的心理,本來想請教比利醫生,不過說不定只是很簡單的「見不得人好」@@)他們是破罐子摔破,我們可是想把以前修補過但現在被人捏的太大力裂痕有擴大危機的罐子好好保護,這兩種心態根本不一樣。(所以我很看不順眼中國人跑到台灣部落格積極爭取中國人言論自由&當偽政治狂人的行為><在管台灣閒事前不要忘記你們中國自己的弱勢族群需要你們的關心><)

說了好多廢話@@我只是要為版主打氣!敢面對自己的軟弱就很勇敢(...然後我又想離題...如果知恥近乎勇這句話是對的,那馬先生是離勇敢很遠的人><)

 
At 2008年11月13日 上午12:28 cato said...

請說「中國」,而不是「大陸」。
請說「蔣介石」或「蔣公公」或「老蔣」,不要說蔣公。

 
At 2008年11月16日 下午7:49 Anonymous said...

中國對網路的控制,長期以來就受到自由人士的詬病。2005年美國的馬克爾基金會贊助曾經對中國的網際網路做研究,美國記者對研究報告提出批評,指出中國政府封殺網站和壓制網上言論等現象確實存在,研究報告中卻少涉及。
報導指出:「多倫多大學、哈佛大學法學院、康橋大學國際研究中心等多家知名學府和機構聯合進行的2004-2005年網路過濾的國別調查顯示,無論是法律層面還是技術層面,中國的網路過濾都是世界上手段最高明、範圍最廣泛和效果最有效的」。調查顯示,包括美國之音、英國廣播公司、大紀元、新生網在內的一系列政治、宗教和民主相關的網站,其IP都被中國政府封鎖,一般的中國網路使用者都無法進入。

 
At 2008年11月17日 下午5:23 Anonymous said...

從最近股市分析師被封口,對辯護律師的放話,NCC對廣播電台關切,大學教官的擴編,再再顯示已經開始要從人權,言論到思想進行全面性的動作。(發表意見要匿名)

 
At 2009年4月20日 上午6:06 馬統 said...

馬英九網站,馬統、馬統、滿肚餿水
馬英九網站成立嚕

www.presidentma.com

馬統 馬統 滿肚餿水

介紹五星青天白目旗

http://www.presidentma.com/

如果您要揭發馬英九的敗行劣跡,請到留言板,點選私密留言選項
工作人員整理後,將交由記者報導。摘奸發伏,人人有責。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