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我安裝Woopra的感覺--爽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沒錯,安裝了一陣子了,感覺就是個爽吧!界面、功能等等都讓人覺得很【舒適】,裡面有些小功能,這得安裝了之後自己去摸索才會好玩,我先分享部份心得~



每個圖片都可點擊放大,圖中有說明呀!……

當然,要使用這軟體,首先得做二件事,一件是到官網註冊,然後下載軟體,而后就開始等待的過程,記得喔!Email不要填錯了,以免收不到code,那一輩子都無法使用這軟體呀~

要有耐心,個人申請一次要等二週至三週左右才會有code下來,然後再設定進你原先已download的woopra軟體。(所以mail千萬別設定錯誤)

有鑑於怕這是中國黑心貨,我看了一下About Woopra,中國若研發這軟體,他們應該很自傲,不會假裝成外國人吧!



↑↑↑↑↑↑↑↑↑↑↑↑↑↑↑↑↑↑↑↑↑↑↑↑↑↑↑↑↑↑↑↑↑↑↑

寫文章有時靈感就從這裡來,有看到嗎?有人用「後悔票給馬」、「腦殘馬英九」、「三聚氰胺」找來,而且我們還能看到他是在哪個Search Engine找來的。

㊣「三聚氰胺」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一文,也是起於來這兒的關鍵字呀~

至於那很多數字的部份,因為我的數字太少了,不好意思公佈,所以用紅臘筆蓋掉了。



↑↑↑↑↑↑↑↑↑↑↑↑↑↑↑↑↑↑↑↑↑↑↑↑↑↑↑↑↑↑↑↑↑↑↑

以上這個圖,可以看到有誰「正在看」你的哪一篇文章,但當然會有小小秒差啦~(汗)



↑↑↑↑↑↑↑↑↑↑↑↑↑↑↑↑↑↑↑↑↑↑↑↑↑↑↑↑↑↑↑↑↑↑↑

沒錯,以上這功能相當重要,上次我找到一位中國粉絲就是用這功能找的。但他近幾天都沒來逛呢~

這篇他留言了,直到這篇時,我才想,其實他來逛也是很好的事。

如同我在該篇文章的回答:

回覆匿名IP:99.255.229.136/使用Windows XP,IE7,螢幕解析度為1280x960的這位住在加拿大的中國人--您真是我部落格忠實的讀者。

真的,不要不小心愛上我了;你來逛我部落格的次數真的好頻繁呀~

必須跟您說的一件事實是:【台灣主權獨立,是台灣2300萬人的共識。】

歡迎你常來~增加我部落格的流量。

我不但歡迎你常來看,也歡迎你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看我的部落格。

大家也許因為主權意識不同而當不成朋友;但期待你與你的朋友們藉由成為我忠實的讀者,強化您民主的觀念喔~~~

謝謝光臨,也歡迎每天都來看。

能成為讓您認識民主的【渠道】,本人深感榮幸呢!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功能,但基於部份隱私,不方便公開呀~(大笑);當然,我還有使用不同的工具來看。

以上供大家參考。(End)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9 意見:

At 2008年10月9日 下午3:34 meme said...

請問
是哪裡開發的軟體呀?
現在很怕用中國黑心貨....
怕電腦整個資料都被盜CO去了....

 
At 2008年10月9日 下午3:39 dino said...

怎麼沒有提供使用說明
我是看不懂英文的土包子

 
At 2008年10月9日 下午3:53 CoffeeShop said...

回覆二位:

meme,看起應該是還好啦~(在網路上,我通常不會填太正確的資料)

dino,我都是藉助google的翻譯(但註冊程序都差不多,所以就一直勾,哈~)

 
At 2008年10月10日 上午12:26 觀察者筆記 said...

靠,這啥東東,看起來像是個很炫的反監視軟體--平常都是部落格主被"窺",現在可反"窺"讀者的活動。會不會太 X 了點..嗯,不能講彰化..那,會不會太炫了點?

但是,不知道這玩意兒原生地是哪?或是外國公司但是支那工程師做的披著羊皮的狼--表面上給你窺讀者,事實上你被這軟體窺。會不會有三聚氰氨,用了電腦過陣子就結石了,還個資外流滿天飛? @.@

不是敝人太有想像力,實在是支那國的生化戰劑太多了點..台灣人受到很多驚嚇嘍。


話說肥來你是都從哪兒知道這麼些個新奇怪東東啊? 也還都很勇敢地試用耶… 要小心啦 :P

 
At 2008年10月10日 上午12:33 觀察者筆記 said...

另外,我記得你不是10月11日才是偉人出生的日子嗎? 結果計數器居然說是今天…原來你是國慶寶寶!!

我本來打算明天有空可以來趕CHANGE稿來當作生日前夕的禮物地,BUT, 竟然已經是生日了,來不及了,嗚~

移至農曆生日來當禮物好了? :p


anyway, 生日快樂啊!!
今天有吃蛋糕嗎? 哈哈。

 
At 2008年10月10日 上午11:14 aHfUi said...

如果跟google analytics比較的話
不知道你有什麽看法呢?

 
At 2008年10月10日 上午11:32 umin27 said...

找了一下開發團隊的資料
供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woopra.com/about-woopra/

順道祝版主生日快樂~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2:35 Kiosk said...

口阿~~~~

原來....倫家每次"偷偷"來看妳
其俗妳都租道喔?
不 女子 王元 啦 ><


台灣阿ㄙㄤ\

劈a司:下次麻煩用綠的塗,看到紅色就想到黑心國家,紅色polo衫....眼睛痛滴勒!

 
At 2008年10月11日 上午1:06 CoffeeShop said...

回覆觀察者筆記:【Change】串連是不會停止的,等你呀~BTW,這軟體我目前用起來還蠻順的,反正隨時可拿掉,所以沒差啦~

回覆aHfUi,google analytics是一個整體性的分析,而Woopra可以隨時看訪客的live秀~(但除非有怪留言,我才會回頭以woopra去找資料,否則真在那一直監看讀者行為也是很怪的呀!

回覆umin27,謝謝你~

回覆KIOSK,如果我要刻意知道的話,其實不用裝woopra,應該也是會有辦法知道啦~(但那太麻煩了吧~)我又不是工程師,是吧?但有時候為了版主自己的安全,所以某種程度的監控也是必要的呀~(笑)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