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馬英九,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天一早看到報紙,直覺很不可思議!馬英九你買了幾十張白冰冰的演唱會入場券,結果用的是國務機要費?

如果立委張花冠沒有質詢,白冰冰現在還以為馬先生你是自掏腰包買的。

所以,你這演唱會的票真的是以國務機要費買的嗎?為何是用國務機要費?是招待外賓嗎?國務機要費的使用原則到底是什麼?

好,前面的問題,反正報紙都能找到資料了。

BTW,你昨天還說我們是一個國家,無庸置疑!好,那我們與中國為何是區對區的關係?而不是國對區的關係?他們是我們的一區不是嗎?(至少在你的字典是如此的)

還記得,連爺爺的壽宴,你也是用國務機要費去包紅包的!那一天,有十五萬以上的人在凱道!

今天,你要去新竹參觀生醫園區!今天,會有至少五十萬的人到凱道!

你不是說要傾聽人民的聲音嗎?樂生陳情者一到你家門口,你就逃了;830你也逃走了;今天1025你又想逃走。


你沒有Guts這件事,我看已是世人皆知了。所以,以上問題,反正你也都答不出來,你也聽不到人民的聲音。



上圖引用自NowNews


所以,馬英九,我現在只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前幾天那皮鞋是用國務機要費買的嗎?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意見:

At 2008年10月26日 上午12:14 Anonymous said...

皮鞋是他買的, 新聞有報, 其它都是國務費, 國務費也有在規定的條例裡使用~

 
At 2008年10月26日 上午12:38 CoffeeShop said...

回覆匿名,

標題是:㊣馬英九,你只要回答我一個問題!

但因為你不是馬英九,那你來回回我所有列出的問號好了。

也將國務費的規定條例都列出來。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