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可惡的中國都慶,可恥的台灣政府!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三聚氰胺事件如火如荼的發生時,所有部落客都找了資料開始研究中國的食品,以及三聚氰胺的相關知識,後來,像男子漢的金車,獲得大家的肯定,因為金車自己將產品送驗,有毒的全都回收,他們損失了7200萬以上。而他們這些染到三聚氰胺的來源就是都慶

結果現在台灣政府居然讓中國的都慶侵門踏戶的到金車去進行採樣!台灣現在是沒有政府了嗎?靠 馬先生還有用嗎?(空一格還算對你尊敬喔~)

可恥





三聚氰胺事情發生時,我還貼了好幾篇,其中一篇叫做【現在只有台灣馬政府相信山東都慶是清白的】,很怕兩岸任一政府將這網頁移除,所以我還備了一份圖。

大家對下面的報導一定都記憶猶新


大紀元9月29日訊

金車食品公司21日主動公佈8項產品含有三聚氰胺,問題奶精來自於大陸都慶公司,經衛生署火速檢驗,其他自都慶進口奶精的五家進口商,只有一家過關,其他四家中招。衛生署感到事態嚴重,表示都慶是中國大陸的知名大廠,其植物性蛋白含三聚氫胺,遑論其他小廠,緊急通知中國奶製品全面下架,24小時內,全台共48萬件商品下架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也發出警告,金車食品公司正召回七種含中國製造奶精的伯朗即溶咖啡和奶茶產品,這些產品含中國山東省都慶公司製造添加了三聚氰胺的奶精


也因此,在推推王,有一篇【男子漢的企業:金車股份有限公司】廣受迴響;網友薄荷也寫了一篇 【生活】我喝伯朗咖啡,我用行動支持!,平常不喝罐裝咖啡的她,二話不說,支持最有Guts有擔當的金車。


(圖片引用自金車官網)

然而,當台灣人民意識高漲時,中國的國台辦說話了:【都慶公司產品未發現三聚氰胺

匪幹李維一
↓↓↓↓↓↓↓↓↓↓↓↓↓↓↓↓↓↓↓↓↓↓↓↓↓↓↓↓↓↓↓



李維一表示,關於你說的情況,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的金車公司因使用從大陸進口的原料,就是你提到的山東都慶公司檢測出三聚氰胺的成份。對這些問題,有關部門高度重視,立即進行調查。經過核查,台灣媒體所指問題產品的生產企業,山東都慶公司硬件設備正常,質量保障體系有效,各種管理記錄齊全,未發現質量安全隱患。所提到的該批產品系該公司2007年10月15日生產,11月21日從山東青島出口到台灣基隆,出口量為2800袋,一共70噸。該產品的主要成份是葡萄糖漿,蛋白質的含量極低,佔1%—2%,沒有蛋白質含量的要求,也沒有添加三聚氰胺技術指標的必要。山東省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從該企業出口到台灣的同批次原料留樣中抽取4個植物奶精樣品,分送不同實驗室檢測,均未檢測出三聚氰胺。


對,都他在講,他講的都對,所以,台灣的官員去了之後,帶回來的消息是:
沒結論

【大紀元9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季勤綜合報導)海基、海協兩岸醫學專家在北京就毒奶事件展開座談,大陸山東都慶公司輸往台灣的奶精是否含有三聚氫胺,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都慶公司在會議上向台灣專家團提出一份「未檢出」的報導,和台灣檢出的結果有落差。台灣專家表示,台灣的檢驗結果沒有問題,將都慶的報告帶回台灣研究


都慶到底是不是清白的?第一段那個連結點進去有一堆圖文告訴你只剩馬政府相信他是清白的勒!

後來在「三聚氰胺」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一文中,我放了衛生署的Slide,告訴大家--政府都是在騙你,都慶供應了伊利、蒙牛…這二家都有毒了,那身為供應商的都慶都沒毒是怎樣?

關於蒙牛的報導↓↓↓↓↓↓↓↓↓↓↓↓↓↓↓↓↓↓↓↓↓↓↓↓↓↓↓↓↓↓↓



關於伊利的報導↓↓↓↓↓↓↓↓↓↓↓↓↓↓↓↓↓↓↓↓↓↓↓↓↓↓↓↓↓↓↓



我之前文章內還貼了都慶的董事長張九勳--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的照片供大家觀賞。

再貼一次,是的,都慶的董事長張九勳--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他的照片如下



中國官不官、商不商的文化,真的只有馬政府不知道嗎?你海基會衛生署都給我解散啦~我真想罵你們廢物

果然,如TSUBASA說的:那籃雞蛋都是臭的,你再換也是一樣!

從林芳郁換到葉金川,葉金川佯裝住院後,三聚氰胺事件沈寂了一陣子,結果今天又發生都慶直闖金車取樣(居然還是台灣的同意旳)

山東都慶人員抵台 直奔金車拿毒奶精樣本

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發言人劉德勳表示,由於當初山東都慶與金車公司的檢驗結果不同,都慶公司此次特別派員來台,希望能取得金車的樣本,並瞭解台灣的檢驗過程。

劉德勳表示,都慶人員來台主要是由衛生署海基會負責安排,行程十分單純。是否會涉及賠償問題,得先釐清是否含有三聚氰胺後,由這兩家公司依照商業機制處理

海基會晚間表示,山東都慶三名公司幹部袁野、張鵬、牛爭元在台辦人員陪同下,搭乘國泰航空CX420航班,在下午四點零五分抵達桃園機場,隨後直奔金車公司取得樣本


好,他們做個樣子給你看,到時一到機場就丟掉了啦~然後其實就會直接告訴你沒有毒啦~這我都可以代替都慶回答了。

笨蛋!問題在騙子身上。




三聚氰胺研討會前 大陸都慶來台訪查毒奶精

衛生署發言人王哲超今天指出,金車公司使用都慶公司的原料製造三合一咖啡等產品,上個月驗出三聚氰胺而遭下架,都慶公司此行是想了解問題產品的原料源頭、檢驗方式、報告解讀等資料;由於都慶公司在台灣並無調查權,此行定位是「訪查」而非「調查」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的官到了中國無法有任何結論,反而要讓一個有毒的國家、產毒的國家來直搗我們的金車?

我們國家的主權已淪喪至此了嗎?



我曾到中國的網頁找三聚氰胺的資料,請按此。大家知道中國人現在都不喝牛奶,改喝馬奶了嗎?這是我到中國的朋友告訴我的,他出差到中國的時間剛好遇到三聚氰胺問題黑心爆發點。

結果現在是有三聚氰胺的全都進來台灣,是這樣嗎?

我有另一個朋友也出差去中國,他母親說:「啊你吃東西要小心啊!不要去吃不乾淨的東西喔~」

我朋友回他母親說:「媽!他們的青菜都是用黑水溝的水種的、洗的;那你豈不是叫我什麼都不要吃?」

這該笑還是該哭?

台灣這種政府?我應該說:我們真的還有政府嗎?我們在3月22日真的有投票嗎?

葉金川在出院後曾說在架上的都是沒有毒的!大家可以安心食用,結果馬上來了個餅干有毒.

台北市衛生局最新一批抽查檢驗報告顯示,這個來自馬來西亞的蘇打餅乾,三聚氰胺含量高達2.57ppm


我曾在三聚氰胺事件時寫了一篇㊣【Change】:馬政府不下架黑心商品,全民把馬政府下架

好,目前我們無法下架總統
但我們一定要將這無能的內閣下架
1025大家站出來
下架這個充滿三聚氰胺的內閣



可惡




Ps.反正葉金川在立院被涂醒哲質詢時說吃一輩子也不會得癌症,那送他一罐不稀釋的吧!



怪了,這馬英九跟胡錦濤的關係總是那麼密切...我不禁又想到了史蒂芬周的影片~



唐僧:我不會走的。
八戒:啊?為什麼?
唐僧:我們師徒四人這次取西經可以說是困難重重,原因是我們不 同心協力,所以被妖魔得逞。既然是這樣,我在這個監獄裡跟在外面有什麼分別呢?外面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大一點的監獄罷了。你們先出去,我有話要對大師兄說。
八戒:師傅!
 
唐僧:八戒,你又不聽話!
八戒:不是啊師傅!我在外面幫你把風。沙僧,跟我來!(兩人離去)
唐僧:悟空,你進來吧!(打開牢門讓至尊寶進來)
至尊寶:坦白說,我不是你徒弟,我更不想是你的徒弟!大師你慈悲
為懷,你就放了我一馬吧,好嗎?
唐僧:悟空,你知不知道什麼是鐺鐺鐺鐺鐺鐺?
至尊寶:什麼鐺鐺鐺鐺?
唐僧:鐺得鐺鐺鐺鐺鐺,就是(唱道)
On--ly you--! 能伴我去西經;
On--ly you--! 能殺妖和除魔;
Only you 能保護我,叫螃蟹和蚌精無法吃我;
你本領最大,就是 Only you--!
至尊寶:哎……
唐僧:On--ly you--! 別怪師傅嘀咕;
戴上金箍兒,別怕死別顫抖;
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為眾生!
犧牲也值得,喃嘸阿彌陀佛!
至尊寶: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說……
唐僧:On-On--!
至尊寶:On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一拳將唐僧打倒)我已經跟
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
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刀捅死你!
唐僧:悟空,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
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喃嘸阿彌陀佛、
喃嘸阿彌陀佛、喃嘸阿彌陀佛……
(至尊寶掩耳逃走。)



我自己寫過與三聚氰胺有關的文章:

「三聚氰胺」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這篇與都慶有關啦~)
那籃雞蛋都是臭的,你再換也是一樣!
【Change】:改變所有的錯.與謊言(0925更新)
【Change】:馬政府不下架黑心商品,全民把馬政府下架
記錄-三聚氰胺與食物的關聯性?(補充中...)



>>延伸閱讀,就延伸個夠,為什麼會有這麼無能又沒擔當的馬的政府:

葉金川:中國進口污染原料及產品只有都慶與三鹿而已

中國都慶公然說謊 政府無能 金車受害

中國檢驗山東都慶公司沒添加三聚氰胺,你會相信嗎?

【毒奶事件】國民健康局局長蕭美玲 是哪國的公務員?

韓國也驗到山東都慶奶精含三聚氰胺

【advocate】決策要透明,資訊要公開

三聚氰胺帶來的全民學習熱潮

三聚氰胺 (Melamine) 追追追

我不要三聚氰胺Melamine Free

金車被栽贓?葉金川記者會是個Joke?!

難道溫家寶與馬英九在都慶都有股份嗎?

小馬子啊!都慶是國家開的不得去, 倒是台灣省不識相的金車˙˙˙

都慶否認「加料」 金車:混淆視聽

不要臉的聯合報

請注意「中國製造」四個字?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6 意見:

At 2008年10月16日 上午3:34 石小民 said...

哎呀,不好意思咧,幫您校對一下。

第二段的一開始,要說的應該是「中國」政府跑到金車去採樣,好像誤植成「台灣」政府了。

 
At 2008年10月16日 上午3:37 CoffeeShop said...

回覆石小民,謝謝你,我做了修正;本來寫損失3000萬也錯了,應該是7200萬~

 
At 2008年10月16日 上午8:32 redcometlove said...

我覺得就算兩千三百萬的人民站出來,厚臉皮內閣也是不會下台,反正他們完全執政了,沒在怕的

 
At 2008年10月16日 下午9:41 CoffeeShop said...

回覆redcometlove,不管內閣有沒有在怕!人民要很堅定的知道,這事,是國際問題,不是國內問題。

但,不管是什麼問題,這政府絕對要被記上一大筆。

 
At 2008年10月18日 上午12:30 Amin said...

很担心他們這樣爛搞金車,金車不知虧掉多少錢;最近都不喝其他品牌咖啡,要就自己磨來煮,不然就買金車的
不過我家這邊的全家,金車的貨量少了很多,只剩鐡罐裝的伯朗咖啡,不禁担心起來,金車被他們這樣惡搞,會不會.....
真是#&$^*@!&#!!!!

 
At 2008年10月18日 上午12:44 CoffeeShop said...

回覆 amin

台灣人現在很難靠 馬政府,只能憑自己的力量了。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