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我生日,部落格無休日,國民黨別放肆!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N

年前的今天,母親穿越了遊行的隊伍,穿著制服的學生們讓開了條路讓這孕婦順利的衝到婦產科,我就這麼出生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彩虹出現,也沒什麼白象……反正天空沒有任何異象就是了,這意謂著: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要出生了」。

母親既沒在公車上生下我,也沒在火車上生下我,這註定了我無法享有一輩子免費坐公車或火車的優待。

直到十八歲,我才知道以上種種的事情,包括家裡的孩子太多,本來我要被送走(送給一個台北的老阿伯好像),結果在送的過程中,我的臉色鐵青,於是母親一廂情願的判定孩子一定是不想離開她,所以才會這樣反抗。(事實證明,我是缺氧啊!醫生急將我送回保溫箱~啊就早產咩!心臟又不好,想太多。)

反正,我就這樣長大了。

看到下面這張相片,真的很像布袋戲裡的角色呀~



老媽有種怪癖,總是喜歡將洗出來的照片剪成動物的形狀;下面這張,她應該是想剪成大象吧?



我五歲的生日,當時的蛋糕,還是用菜刀切的呀~(旁邊那是媽媽的手,基於保護家人原則,都是以我個人的照片為主)

Ps.當時,還不到1980年,我媽都是一通電話,蛋糕店就會有叔叔騎摩托車將蛋糕送到家裡來,當時的服務很棒吧!



五歲,應該是我很有記憶的年齡了。所以我聽說美麗島事件(我只知是一群「暴民」很無理的去撬開一般民家的鐵門。)Ok,雖然父親開工廠,家裡情況不錯,家人們也都和樂而愉快,但身為老么,我的心中一直有陰影,可笑的是,我童年的陰影居然是看電視看來的。

最大的陰影,絕對是下面這個人,因為我太愛看電視了,電視邊邊總有一行字,廣告時間也是在懸賞,1979年那種年代,懸賞金額從不知多少提高到100萬。(這照片小時候看到很害怕,因為以為他是強盜殺人無惡不作;但長大看了覺得有點好笑,居然請牙醫張溫鷹幫他整容,連我都認得出來呀~)




小時候經常有「反共義士」會開著飛機來台灣,我最有印象的,除了范園焱以外,絕對就是當時有「阿根哥」之稱的吳榮根,電視上狂播,然後報紙上也充斥他不同角度的照片,現在,我只記得所有的記者對阿根哥很瘋狂,因為他是那時代逃來台灣長得最帥的反共義士,但現在的我著實完全忘了他的長相了。(剛才讓我找到一張了,當時的怎麼會覺得他很帥呢?是媒體洗腦嗎?)



以前反共義士很好賺呀~架個飛機來,冒著生命危險,有錢拿的。像吳榮根架米格十九來,就獲頒黃金五千兩,約價值八千五百萬新台幣(這可是在1982年喔~)

時間回到今天早上,有個區長在公所前有一場夢囈,就是個想要解救對岸「同胞」的傢伙,但解救不成,又將他「同胞」那邊的「生化武器」引進的傢伙。

馬總統說,我們也要維持堅實的國防力量,才能讓台灣在自身安全無虞的前提下,推動兩岸和平。讓我們共同攜手,「捍衛國家主權」,保衛寶島家園。


是誰進行國防休兵?是誰進行外交休兵?是誰不但沒有捍衛國家主權還放緃下面那些有的沒的在那放話說有主場優勢?結果我們的選手在在中國北京奮鬥時,還說不出自己國家的名字?是誰說外國人來時可以叫我先生就好?

這一切不是在自打嘴巴?

馬總統說,「英九認為,只要台灣做好本身的建設,不但可以強化台灣的國際地位,還會為整個中華民族的變革,帶來新的希望。


所以,做了什麼建設?丟了140億的近貧專案,錢給了一些老闆級的人、記者、小吃店老闆都拿到了,然後那個內政部姓廖的還說是電腦搞的,一付與他無關的樣子?現在又要搞稅的問題,圖利富人

花了幾百萬跟民眾打官司,也算是建設嗎?

馬總統致詞中再度提到《海角七號》,他表示,我們對台灣深具信心,奧運跆拳道選手蘇麗文倒地十一次再起的奮戰精神,《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敢於實踐電影夢想的勇氣,明華園要將台灣歌仔戲推向世界舞台的雄心,以及無數有夢想、敢創新,努力要為台灣打造未來的人才,在在顯示這種堅毅、勇敢的「台灣精神」,這就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也是共同奮起的力量。


又來了,就像選舉的時候一直說愛台灣,結果選上後,把台灣的利益拋在腦後。現在又想消費海角七號?啊馬先生你全部都聽得懂喔?你知不知道我們的海角七號在國外被矮化

反正一個月領四十幾萬隨口胡謅也沒人會對他怎樣,他就繼續吧!但這輩子的業可是得還的啊!上次把人家的鐘給敲壞了,還記得吧?一國之君,造成萬民之苦,業尤更甚。


再來的這個老吳的談話



中央社8日報導,李建榮下午在國民黨中常會後轉述,吳伯雄會中指出,雙十國慶對中華民國是很重要的日子,國民黨革命先烈在上一個世紀拋頭顱、灑熱血,締造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今年是中華民國九十七歲生日,由於國民黨長期執政,才得以保障台灣安全與捍衛中華民國。

李建榮說,遺憾的是,過去在民進黨執政八年期間,陳水扁心中沒有中華民國。因此,吳伯雄在國慶日前夕,期勉全黨同志藉今年國慶日作為新的起點,作為突破困難與團結衝刺的新的開始。

吳伯雄還提到,總統馬英九五月二十日上台以來,做了不少正確政策,應該好好向人民宣導。例如活路外交政策,若不是在兩岸及外交上走這樣一條正確道路,說不定已有兩、三個重要邦交國跟台灣斷交。


我說這老吳啊!你還真是了不起,我今天早上才又看了一次228走過一甲子的影片,你在發表以上談話時,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到你伯父吳鴻麒在天之靈是如何看待你,以及你的所作所為?所以因為國民黨長期的執政,也送你伯父歸西,這件事也是保障台灣安全與捍衛中華民國?

老吳啊!在這裡,我想再踢爆你一個政治性的陰謀哪!就是關於那四個被稱為笨蛋(或蠢蛋)去踢館的事情,不是說退黨嗎?

現在是風波平息了,所以又歸【檔】囉?

有圖有真相啦~(請點下圖,可看到很大的圖!



說話不算話,謊言連篇,你老吳跟馬先生不要在台灣進行【禍國殃民之事】,我們就很慶幸了。

寫這篇文章,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希望台灣人更能自立更生,因為觀察下來,靠 馬政府,應該是沒有什麼用處了!(Ps.馬政府的前面空一格,是尊稱,別誤解!)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13 意見: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5:47 高橋娘介 said...

祝你生日快樂。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6:40 Joy said...

生日快樂哦....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7:40 Skylight9000 said...

祝 Libra 生日快樂 !!

祝 馬九流下地獄 !!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9:32 石小民 said...

一直潛水,
可是版主生日一定要大聲祝賀啦!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呀!

(「反共義士」的照片看起好像是我小時候有印象的「吳榮根」也。)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9:36 石牧民 said...

哇!真是不好意思,
搶著先道賀,開始看文章才發現您已經說過他就是吳榮根啊。
(這...竟然會因為雷同的「被洗腦」經驗而有同一國的親切感⋯)

 
At 2008年10月10日 下午11:35 Amin said...

生日快樂!!
吳伯雄和王金平是我最最最看扁的台灣人!!

 
At 2008年10月11日 上午1:08 CoffeeShop said...

謝謝高橋娘介,謝謝JOY,謝謝skylight9000,謝謝石小民(石牧民--我知道你有來串連change呀~大感謝),謝謝Amin,謝謝我部落格所有的讀者啦~

 
At 2008年10月11日 上午1:48 odyssey2001 said...

祝格主生日快樂!

雖然虛長格主幾歲,但我們都經歷過類似的政治啟蒙史,看您的文章因此特別有感覺,感謝!

 
At 2008年10月11日 上午11:17 Demon said...

祝妳生日快樂!

 
At 2008年10月11日 下午6:08 Ramble On said...

Dear Libra,
實在太欣賞您的文格了,將您的部落格連結置於我的首頁右側「串串門子」下,先斬後奏,尚祈見諒,如有冒犯,敬請告知。
Thanks a lot!!
odyssey2001上

 
At 2008年10月12日 下午5:07 CoffeeShop said...

謝謝你們的祝福~

回覆Ramble On,謝謝你的鼓勵!

 
At 2008年10月12日 下午8:46 Miss You♥ ㊝ said...

雖然說時間過了,但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_^

 
At 2008年10月12日 下午11:41 CoffeeShop said...

missyou~謝謝你的祝福!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