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1025遊行,台灣需要你,拜託你站出來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遠見民調顯示有六成七六的民眾很不滿意馬政府的執政時,國民黨張碩文叫民進黨不要懷著看笑話的心理。

重點是8/9、8/20、8/30的遊行,馬政府有認真傾聽人民的訴求嗎?

一黨獨大的立院曾讓在野黨有提案的機會嗎?

三聚氰胺的事情不是說只要上架的食品都安全嗎?葉金川你明天又要表演吃什麼食品了?

當台灣人民都拒絕陳雲林來台灣時,馬政府有理過這個民調嗎?

藍營特別將凱道11月3日到15日的路權全部申請,然後將陳雲林來台的時間橋到那一段時間,這是另一種漠視民意的作法。


昨天(10/23)劉揆開記者會,針對目前的政、經等大問題,直說過去的扁政府太超過。我是一整個傻眼哪!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我不禁在Plurk自言自語的說道:

扁政府你真是太超過了,股市也九千多點,交易量又大,人民消費力又強,言論自由度也高,國際情勢很爛時,你居然還能能將控制得讓國內狀況穩定。

結果,Plurk的網友回應了:

チャイナフリー|薫空挺隊說:阿扁的整體政績真是太超過了

無名的ㄧ中同學說:那快還給我那個太超過的政府就好

China Free|酥餅說:還我爛攤子

tomomiayu說:比來比去爛攤子怎樣也比現在這個馬長瘤好太多了......隨便一比都是呀

WinnieTheWitch說:真的太超過.. 所有的政績的太超過.? 可不可以請他們回來...


BTW,劉揆才真的是太超過了!居然開記者玩笑,記者問行政院會不會裁員?

結果劉揆故裝耳背,回問記者:我以為妳是要問,你們公司要不要裁員(笑)

劉院長,民間企業現正如火如荼的在進行裁員、精簡人事、強迫休假…這些事,想必你一無所知,因為你一直都貴為學者、校長、官員之尊哪



話說,在10/21張銘清事件發生時,我在文始就明確指出國內有一堆事情三聚氰胺、近貧專案發放中、CEPA簽定中、在反對聲浪逕自宣佈承認中國學歷、許多人質疑稅制時政府也反其道而行……)正在偷偷默默進行中……

而經由張銘清事件
剛好可以掩蓋以上這所有的新聞



昨天,蔡英文三問馬英九:

  1. 競選總統時曾表示「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民決定」的承諾還有效嗎?

  2. 台灣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如果是,為何馬總統說出「區對區」的關係?

  3. 面對中國黑心食品,本是中共檢查、檢驗監理機制的失敗,但至今尚未聽到馬政府向中共提出積極的索賠與行動,希望政府給人民一個滿意的答案


蔡英文這樣的問法,其實還算委婉喔!

但,馬英九出來回答吧!不要退居第二線後,又退到大後方了~

今天,劉兆玄又發言了,說張銘清事件:台灣太丟臉了!

是誰丟臉?政府刻意輕忽維安!政府很丟臉哪!

說張銘清是學者來參訪,連伏爾泰跟泰戈爾都搞不清楚,還來談媒體及言論自由?(這樣我們還能承認中國學歷嗎?果真,就印證了我之前所寫的「不如,承認犀牛皮的學歷吧?!

這篇文章一寫下來,覺得這政府一整個是罄竹難書呀~



總之,1025,為了台灣,請你/妳一定要走出來!

第一大隊(反黑心商品 代表色-紫色):3.9公里

頂好商圈(集結點)>忠孝東路四段(向西前進)>左轉建國南路(向南前進)>右轉仁愛路三段(向西前進)>直行至凱達格蘭大道


第二大隊(反一中教育大隊 代表色-黃色):3.4公里

台灣大學正門口對面(集結點,台灣大學正門口)>右轉羅斯福路(向北前進)>連接中山南路(向北前進)>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第三大隊(反掏空主權大隊 代表色-綠色):3.8 公里

艋舺公園(集結點,西園路桂林路口~西園路艋舺大道路口)>右轉桂林路(向東前進)>左轉中華路(向北前進)>右轉漢口街(向東前進)>右轉重慶南路(向南前進)>左轉襄陽路(向東前進)>右轉公園路(向南前進)>左轉常德街(向東前進)>右轉中山南路(向南前進)>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第四大隊(反一中市場大隊 代表色-咖啡 ):4.2公里

中山足球場南側(集結點,民族西路中山北路口,沿民族西路向西延伸)>右轉中山北路(向南前進)>左轉市民大道(向東前進)>右轉林森北路(向南前進)>右轉青島東路(向西前進)>左轉中山南路(向南前進)>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第五大隊(反無能政府大隊 代表色-橘色 ):4.8公里

三重中興橋成功路口(集結點)直走中興橋>左轉康定路(向北前進)>右轉漢口街(向東前進)>右轉重慶南路(向南前進)>左轉襄陽路(向東前進)>右轉公園路(向南前進)>左轉常德街(向東前進)>右轉中山南路(向南前進)>抵達凱達格蘭大道



再說一次,
三聚氰胺事件
是國際事件,不是國內事件

1025,為了台灣
請你一定要站出來



海角七號有一句台詞:「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我在生日那天,看到彩虹了。拍下來留念!









記得,322那晚,我在維新館



我記得322晚上的細雨中,看到蔡英文




記得8/9那天,我們在凱道



我想,每一次的遊行,我都是很自私的為了我自己;
但,我也是為了台灣的未來

所以,最後,請大家不要忘了鄭弘儀9/27說的這二段話:

他說:爸爸,我47歲,我幫台灣人講話,你要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準備



台灣需要你的時候,拜託你,站出來



蔡英文指出:「八三0時,馬總統說他希望拉近與遊行者的距離,但事實上他的政策是愈拉愈遠、愈差愈多,因此這次的強度與上次不同,大家必須以更強的方式讓這個接收能力不太好的總統與政府聽到人民的感受,並且立即改正。」

引用自鄒景雯部落格





延伸閱讀:

暴力黨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意見:

At 2008年10月24日 下午4:36 石小民 said...

我有個朋友說每次來我的部落格都要掉眼淚,
我也要說,
每次來你的部落格也會掉眼淚。
都是你啦,(淚奔)
又把鄭弘儀放出來。

 
At 2008年10月24日 下午9:50 CoffeeShop said...

回覆石小民,我該說什麼呢?(遞手帕中...)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