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1025遊行,我【直接】在凱道(二版待續)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是最大的原因,沒錯。在藍營大肆的宣揚之下,遊行在部份似乎也真有挺扁反扁/挺馬倒馬的渣存在。於是,為了我自己的信念,我哪條路線都不走,我直接就到凱道了。

我說過很多次,陳水扁的事,就交給司法,台灣不是走司法不公開?或我一直誤會了?

而我之前雖然寫了篇馬政府不下架黑心商品,全民把馬政府下架,但基於總統任期未滿一年,無法罷免,所以這念頭其實是要叫馬的政府換內閣呀!怎麼寫了一堆,媒體也講了一堆,就剩馬先生的【接收能力】不足呢?

今天的遊行訴求很明確

第一大隊(反黑心商品 代表色-紫色)
第二大隊(反一中教育大隊 代表色-黃色)
第三大隊(反掏空主權大隊 代表色-綠色)
第四大隊(反一中市場大隊 代表色-咖啡 )
第五大隊(反無能政府大隊 代表色-橘色 )

以下的圖片均可點擊放大

今天,我先走到了二二八公園





仔細看了一下二二八公園上面的公告





這畫面很特別吧!





如果是裝置藝術或後現代什麼鬼的,可能是有特色的





是的,它的名字叫【蛇籠】





再近看,這是【刀片刺網】,政府居然想用這個來對待人民?
(點擊可放大)





下面這個畫面,是記念二二八受難者的【標幟】





後來,我從二二八離開,轉而要到總統府方向時,看到了以下這個圖

請注意喔~它寫的是【刑案現場】無誤!





我今天看到【很多】的警察,長官正叫他們過馬路要跑步





12:30一進到會場,又看到【成群】的警察到來,聽說是4,600枚





這是今天的主題之一,要珍惜台灣,護主權





這是今天的主舞台(證明我真的很早到凱道呀~)





以下,是我看到民視正獨家專訪【台灣神】攤位的一位女性
就是這個女生,問那想趕走她的女警:「你哪個單位的?」

該名女警脫口就說「我的上級長官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則新聞超扯





以下,就是【台灣神】社團的攤位,我也上前拜了,社團並給了我一個平安符。





有一種虔誠,是出自最真的心





台灣絕對不等於中國台北





太陽好大,我直冒汗
但看著一車又一車進來的朋友們
心裡卻有滿滿的感動





占全國產量九○%的雲林毛巾產業,是中國黑心貨的受害者
他們針對【拒絕中國黑心貨】的議題,也不缺席
動員北上響應,業者特別印製「台灣『巾』讚」毛巾





以下,是一位民眾的創意海報





這個,是跟在一中大哥後面
站上梯子所拍攝的

【無能】
正道出了五個月以來這政府反應不及所造成的台灣困境





當孩子站在這箱子旁邊時,感觸特別多





我在想,我們真的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嗎?





蔡英文今天的演說,讓我印象深刻
她有【一點點】跨出自己的界限了



蔡英文上台致詞時,批評政府的兩岸政策與經濟政策,「這樣的總統是否欠我們一個道歉?至少內閣要下台」;若政府無法感受人民不滿與憤怒,「我們就要常常走上街頭」



感謝網友fredtwn提供的影片,請馬英九與陳雲林仔細看清楚,再決定陳雲林要不要來




一個政府,居然在上任五個月,就逼的超過五十萬人上街;歷史會記得今天的。



BTW,陳雲林確認是11/3要來,KMT將整區路權都佔下了,那我想,真如蔡英文所說的,國民黨若要這麼做,台灣人更會讓陳雲林知道台灣的民主。

當然,最後陳明章唱了【伊是阮的寶貝】,我感動了;而最終牧師的禱告,讓非基督徒的我,再度動容。我閉上眼睛,為台灣祈福;當眼睛一打開時,看到螢幕上蔡英文的眼眶,濕了。

這一代的我們,若讓主權倒退了,則我們對不起二十年前那群為我們爭取的前輩,也對不起下一個新的世代。

台灣,加油!



Ps.自昨晚開始,蔡丁貴教授在立院前絕食靜坐,還有一群朋友們也在現場靜坐,為了一個惡質的公投法。

馬英九還要充耳不聞嗎?

註:1025我拍的照片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4 意見:

At 2008年10月26日 下午12:18 jay16899 said...

那個蛇籠被妳拍的讓我想起盤絲洞,很有FU。

 
At 2008年10月26日 下午2:14 比爾王 said...

路權全被KMT包下了也沒關係,我們他媽的就直接到桃園國際機場大廳去迎接他,或請民進黨派出遊覽車及計程車堵住機場出來的高速公路!

 
At 2008年10月27日 上午7:42 Amin said...

公投修正案的部份,我找了一些資料和新聞
http://blog.xuite.net/aminyeh0825/blog/20314811
希望可利用這機會讓更多的人了解公投法

 
At 2008年10月27日 上午10:08 麵線 said...

這一代的我們,若讓主權倒退了,則我們對不起二十年前那群為我們爭取的前輩,也對不起下一個新的世代。

這句話讓我眼眶濕了

我不要讓台灣毀在我們這一代

所以我要站出來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