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空一格)馬公政府,請徹查所有貪腐的公職人員!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了!就該認錯!綠軍朋友說:「怎會這樣?不敢置信!」我說:「趙建銘的事一出來,我就覺得都是勒!只是輕重問題」。藍軍朋友說:「你看吧!貪腐的阿扁!」

嘿~這好笑了!我想丟一個問號:「除了謝長廷之外,有哪個曾任首長的,敢拿出極為詳細的特別費或國務機要費list及所有政治獻金結餘的?請(空一格)王聖人查一查吧!」

插播:台灣派8/30的嗆馬大會仍然會持續進行




這位陳前總統,大三就考上律師,坐了黑牢後,選議員又選立委,官位也爬得快,但「曾經「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起完全的責任。

我相信,昨天有很多曾經將阿扁視為台灣之子的老一輩的叔叔伯伯們都很痛心,好不容易有個台灣人當總統,但卻一下台就被抓貪腐;被爆料也就算了,還推拖說以前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們也都是這樣。

我父執輩最討厭孩子牽拖,討厭我們說那個隔壁的哪個孩子也都考得很爛啊!為什麼只罵我?

為什麼要跟爛的比?



認錯是好事,是對的。但不要拿很爛的來跟自己比,那不但降低了自己原有的風格,連支持過你的人都會覺得丟臉。

BTW,不要用「歷史共業」這四個字想fade out自己的罪名,我堅持此事要查,而且要往前查,不惜動搖國本的查。誰來查?當然是「(空一格)馬公政府」。

2006年紅衫軍時期,我寫了一篇文章,在那文末我下了個comment:

的確,第一家庭爆出這樣的弊案令我感到痛心。 
但我想告訴泛藍共主馬英九一句話:
「你與你周邊的一切,最好都夠清廉。
            --㊣李遠哲:「我不後悔,只是遺憾!」


我的心情與李遠哲先生一樣:

「不後悔支持政黨輪替,那時的民進黨滿懷理想」


我相信很多支持者也是滿懷理想,對未來充滿希望。即便,顯然,陳水扁先生,你真的辜負了我們對於清廉的期待。你消費了我們對政治的熱情。

但話說回來,阿扁已下台,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請(空一格)王建煊先生務必不要做盡狗屁倒灶的事,關於陳水扁先生的事已馬上漸漸真相大白了,請你回頭也迅速調查所有公職人員的政治獻金使用正當性、陳文成命案、尹清楓命案、當然,最重要的,請務必務必調查319槍擊案

對了,(空一格)王建煊先生,我突然有件事想請問你,你確定你自己也是反貪腐的人嗎?


延伸閱讀:
參考:政治獻金法
陳水扁總統是千古罪人嗎﹖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陳總統﹐ 請你解釋清楚
獨孤木:自己爛何必牽拖別人?
研究生:有證據就趕快抓阿扁坐牢吧!請嚴辦貪污及違法!一視同仁趕快追查!
掏空台灣,逃往海外的名單!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2 意見:

At 2008年8月15日 下午7:20 張人方 said...

標題殺人法?!
http://blog.roodo.com/bigburger/archives/6818371.html

 
At 2008年8月15日 下午9:48 liau said...

連戰漏報1億在美財產,監察院只罰10萬?
http://www.wretch.cc/blog/gladc/8281608

【聯合報╱記者何明國/台北報導】 2008.08.13 02:55 am

停擺三年半的監察院開始處理積案,昨天監院廉政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對財產申報不實者開出六張罰單,其中前副總統連戰因財產申報不實,被開出十萬元的罰單。

據了解,這個案子是連戰副總統任內財產申報,綠營檢舉連戰夫婦在美國有房子未申報,監院調查後確定屬實。連戰還可以提出申訴。

【2008/08/13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469631.shtml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