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為了正義,綠色正妹不缺席」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早起床,就覺得8/9真的有人會去先生府前嗎?趕緊上了buboo問了薄荷阿仁、㊣無尾熊,然後我確認了自己晚上的行程。

沒想到,傍晚,下了場大雨,我心想,去的人有200個就了不起了吧!但基於我堅定的鞭馬意志,我還是帶了我的相機出發了,我看到了「人群」。基於以前辦講座的經驗,我初估人群有七千人以上。




當然,還有很醒目的台灣派部落客,我嚇了一跳,居然有旗幟,雖不知是哪來的,也不是比利潘大或年糕大做的,我還是很興奮的拍了下來。

從虛擬走向真實的感覺,好奇妙。超開心,看到了薄荷Katel小黑貓、貓哥?!、「lazyviki」、saturaTinalyfelfKDD紅五雜想nightsun比利大叔一中「同學」(糟,我老了,好多人記不起來...搔頭~)



然而,在先生府前看到這麼龐大的懸崖勒馬人群,我在拍「人群照」後,傳輸進電腦,才發現,原來這條路己改名為「反貪腐廣場」。原來,他們早為我們準備好了,這才對嘛!這是馬先生唯一「馬上做到」的「政績」



322的晚上,下著微微的細雨,我看到田媽媽趴在桌上痛哭,所有記者搶拍,並問田媽媽為什麼要哭?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之類的鳥問題(反正記者普遍素質,人人皆知,就不贅述了!)

8/9的晚上,我又看到田媽媽了!這就是台灣人的力量,不斷地跌倒,不斷地再爬起來。



照往例,我仍會拍下當晚架攝SNG車的記者們。



我得承認,潘大的拍攝技術真的很強,整個就是拍得好溫馨呀~

以上這一張圖片,引用自比利潘部落格

田媽媽幫了我一個大忙,否則我就是正妹百人團中最老的正妹了~哈!沒關係,反正我有滿腔的熱血,剛才外甥女還特別打電話來,說在三立上面看到我(緊張)。

回到嚴肅的話題,關於吳先生提到台灣人在中國有主場優勢,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憑感覺說的?明明是在別人的國土上,什麼叫做主場優勢啊?吳先生的國籍可能要請馬先生協助,再驗明一下。

如果,吳先生說的主場優勢真的沒錯,那直接推理:由於K黨的主場優勢,才讓楊蕙如無法去為中華隊加油?這優勢還真特別了。還沒收人家的手機、行李也還沒回來,這是主場優勢?如同蔡英文說的:「主人沒誠意,客人太客氣

很多媒體報導8/9,民眾上街倒馬;顯然媒體沒有做好功課。明明是:懸崖勒馬,討回公道呀~

在反貪腐廣場舉辦,是先給馬先生一個提醒;而我們的目的是要他懸崖勒馬,一方面鞭策他,要他對中國拿出他的Guts(雖然,他的字典裡就剛好沒這單字,只有Cynical)。我們打從心裡還沒想到要倒馬,媒體亂報一番的,真是夠了;而且,就在他馬上什麼都很慢漸漸不知好或壞的同時,今天又發生了一則新聞:「錯估施工期?堤防提前完工 水利署也被馬K」

我想請問各位看倌,部屬的效率好還被罵,這種政府,我們還能要嗎?本來不想倒馬,今天一看到這新聞就先倒胃了。

還好,

我沒有錯過2008年8月9日的懸崖勒馬大會。

馬先生如果繼續矇住自己的眼睛

未來,我仍不會缺席





相關文章:
吳鉤霜雪:809「懸崖勒馬,討回公道」‧半紀實
一中同學:懸崖勒馬
BillyPan:正妹,今夜在凱達格蘭大道值班!!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7 意見:

At 2008年8月10日 下午9:46 maymay said...

哇~守護台灣的blog嗎??我目前是住台灣啦~還沒能體會住國外的台灣人的心情到底是怎麼樣的

 
At 2008年8月12日 下午9:17 大叔 said...

寫的很好 ^^
抱歉 旗子小弟作的
哈 挺綠的都自掏腰包阿 ^^

 
At 2008年8月14日 上午2:33 外省囝仔 said...

Libra,我是外省囝仔阿珍^^
8月16日,我們將在台中舉辦一場網聚,
希望能夠藉此凝聚部落客的力量,為我們所愛的台灣發聲。
當天除了舉辦部落客會議之外,
我們也特別邀請了謝志偉教授來做專題演講,
最後還有『有情的心,美好的仗』作者簽書茶會。
誠摯地邀請您來參與這場盛會!
活動詳情請見:http://blog.roodo.com/twfuture 及http://blog.roodo.com/lifeshot
不論您是否能夠參與,都煩請您回覆至 twfuture322@gmail.com 或外省囝仔的部落格,謝謝!

 
At 2008年8月15日 上午12:26 marco said...

你你你
為何照片要遮住頭阿 哈

 
At 2008年8月15日 上午10:06 CoffeeShop said...

To Marco:不瞞你說,我大部份是走低調路線(上台是戴了帽子自己會覺得怪,不然我1996年時也是有上2100戶外開講的呢!哈-當年2100也造就了2000年的民進黨,真的...昨是今非了。)

 
At 2008年8月17日 上午12:04 觀察者筆記 said...

(驚!) 要不是讀到這篇,我一直都以為Libra是… 男生!!

哈哈!好意外喔!

雖然你是女生但卻對blog上的widget這些很在行,真希望有你的功力,我自己就沒這細胞了。(是說我寫blog不積極就是了)


那面旗真是超棒的啦!好像去認親。
你能見到那麼多台派bloggers真好,envy。像我… 830時腳還沒好(腳傷),可能不能去遊行,好氣喔...

 
At 2008年8月17日 上午11:19 CoffeeShop said...

widget只要會copy就好啦~像艾瑪與凱特打結他們都會自己搞小工具整個改版型比較酷啊!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