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after 830-rally- 雜記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於830,總覺得永遠寫不完,白天,老爸知道我要去當義工,特別打電話上來,跟我說加油,也要幫他嗆一份(開心);而下午在攤位的時間有個藍衣人走過來,聽說他之前己經寫了二張明信片了(要貼在希望之柱的),但此時我還認不出他的樣子,我也拿了卡片讓他寫。

當他一下筆,我看著他寫的每個字,他居然寫著:馬英九加油(此時我覺得還好),但緊接著他寫阿扁下台。(我猶豫著看了他一下)

然後,他要求要再寫一張(此時我看到Katel很殺了,哈!)。我看著那位先生說:先生,不好意思,阿扁已經下台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對待他,因為他的穿著就像個正常去參加830遊行的人)然後,他很像阿飄打牆的樣子,又一直想要寫卡片貼在希望之牆,阿寄就說了:先生,你已經寫了三張,謝謝你了(語氣中有劍!尚待出鞘~)

原來藍丁是用這種方式來亂的,真的是夠了。

而媒體,從昨天如T台那種親中媒體,寫著遊行總人數是四萬(以警方估計),到今天所有親中媒體寫著五萬。(一般正常媒體都寫約莫三十幾萬,請見下圖!)



上圖引用自【自由電子報

整個凱道一直往景福門整個都圍住了,還沒拍到盡頭,之前紅衫軍的範圍也長這樣,當時怎麼聲稱100萬?照統媒說法,應該也是四、五萬吧?!

但鄭弘儀在大話新聞說的沒有錯,畫面一出來,人數已不重要,重點是馬先生不得不正視這件事情了。尤其國外所有媒體都重點報導這個新聞了。

當然,最開心的是又看到志同道合的台灣派部落客啦~薄荷紅五KatelKDD比利大叔Marco小優QQdamy台灣正爸自由之丘Dino(這應該是奧運期間認識的,資深棒球迷呀~)、外省囝仔(和她老公--麥盧 in Helheim)、年糕大芒果社長一中大哥酥餅(我本來以為是個白頭髮的阿伯!哈~)、妙子Saturalyfelf(和她超熱血的學長)、JudyKitty小黑貓Jessica(和他老公)、阿康TinaMelsm

Marco真的熱血到爆,明明只是北上開會(而且車還被拖吊),結束之後來到凱道(7點多或8點多),結果活動已結束,而且現場人全清光了(真的超有秩序的!)還好,我們一行人正往228方向走,於是就遇到了。Marco,這就當你有一起參加到了,但沒看到你在場子裡熱血,好像也是少了點什麼說(謎之音:怕你覺得太遺憾才這麼說...)!

如果沒有記下來,鐵又會忘掉,所以先寫下記得的。嗯~先這樣。

再談活動了!

統媒整個就是對這活動朝污名化的方向來報導,說這是挺扁活動,說小英一遇逢扁就閃躲...很奇怪,統媒喜歡將聽不懂的事,講成人家在閃躲。蔡英文不只一次講了,阿扁的事情,以司法論斷(難不成要像吳先生那樣,一切憑自己的感覺?而且還感覺中國會撤飛彈,然後馬先生還說這就是我們的軟實力<--事實證明,中國飛彈又增加,吳先生感覺錯誤;馬先生對中國真的軟掉了...)

亂寫一通,這是我自己想記得的一篇雜記、札記。

日誌:苦民所苦的馬先生

1.颱風淹水,農民受災時,馬先生去划龍舟
2.830遊行,馬先生中午去與退役將領吃飯,晚上去連爺爺的生日晚會。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9 意見: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12:41 pila said...

你應該當場請這位藍丁,

大聲朗誦他寫在明信片的感言!!

藍丁的大腦邏輯永遠只有四個字:

阿扁下台

好笑~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6:07 RLoxss said...

跟智障講是講不聽的~
抱歉,汙辱智障了...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10:30 CoffeeShop said...

回覆:

Pila,你果然反應很快呀!我應該請藍丁大聲朗誦他寫的內容(應該請他上台朗誦的。哈~)然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那麼期待阿扁再度當總統呀!

Rolxss,你也有去上法律課喔!哈~

 
At 2008年9月2日 上午12:42 Amin said...

處理的好啊!!
萬一他是間諜,故意製造混亂,然後統媒又可以報說830是暴民引起的暴動
就像美麗島...
到時候跳淡水河都洗不清喔...

 
At 2008年9月2日 上午1:34 外省囝仔 said...

libra~
不好意思,更正一下,
我老公不是funkyworld,
是MyLu啦XD
他的部落格是http://tw.myblog.yahoo.com/helheim-mylu

我只有嫁一個老公啦!趕快澄清一下,不然哪天自己被休了都不知道T_T

 
At 2008年9月2日 下午3:45 dino said...

哇,你看到這麼多派友喔,可惜我沒看到紅五、蘇餅和小優

我們是由http://feedcatcher.blogspot.com/2008/08/78-nownews.html認識的,因為我那時跟你借圖

 
At 2008年9月2日 下午11:26 CoffeeShop said...

回覆:外省囝仔...不好意思...我改好了...有留言給你啦~~~

Dino,對呀,他們都有到攤位來...(小優下午就先來一下勒)

 
At 2008年9月4日 下午5:51 Anonymous said...

ㄟ.....這位姐姐~~~~

妳數學比較好,妳告訴我ㄏㄛ....

當初倒扁的紅衫軍號稱有"百萬",但是我們也沒看到或聽到警察悲悲勸阻民眾說:「凱道已經"客滿",不能再前進了....」云云。

830遊行的時候,電視有播到警察說凱道"客滿"的話耶,那請問一下:這是說

830遊行群眾>百萬紅衫軍嗎?


還是說....凱道變小了?

還是說.....都是扁政府時期教育部的錯啦!警察悲悲數學都沒學好!


                       知名不具的台灣ㄚ嬸

 
At 2008年9月4日 下午6:17 CoffeeShop said...

給知名不具的!大嬸~

830遊行群眾>百萬紅衫軍嗎?

這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啦!現在可是馬神執政啊!怎麼可能830遊行群眾>百萬紅衫軍?百萬紅衫軍可是花了不少黨產動員的。還有小馬哥親自送早餐的呀~遊行的人潮怎麼可能比得過夜市的人潮?

凱道變小了?!(好像是耶!那天我在現場,一直覺得呼吸不到空氣呀~)要多編一點預算,拓寛凱道啦~ 不然下一次連忠孝東路都塞不下了。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