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830-rally-百日怒吼,我在凱道!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天,下午1:20我趕到了忠孝復興的頂好商圈擔任義工,到站後收到Satura的電話,說凱道缺義工,於是我又從攤位跑向捷運站,奔往凱道;沿路上,我看到SOGO內三三兩兩稀疏的人們、蕭條的經濟,我看到SOGO外幾近壯觀的人潮,為3:00的遊行準備著。我們的訴求只有三點:要民生、要主權、要陽光。

超開心的,不到2:30,就看到一群約莫幾百人的隊伍到來,他們一到凱道,就跟台灣派部落客打招呼,大家互相Say Hello,彼此陌生卻又如此的熟識。領隊開心的說:我們這群人只是高雄市的一小區啦!連一個鄉的規模都還不到呢。整個就是笑開懷。



孩子戴上綠正妹的帽子,她開心的笑了!她是年輕又漂亮的綠正妹!



她緩緩地用筆、用她僅會的注音,寫下她對台灣的希望



她寫完後,還簽了自己的名字,我看著這張明信片。她的希望很小,是要寫給馬總統的,她寫著:給我希望(小朋友,注音拼錯了,不過沒關係,姐姐看得懂)、未來。

馬先生,你百天錯誤的執政,能承諾這孩子嗎?




綠正妹設計的希望之柱,貼滿了不同民眾不同年齡層對台灣的期待、要求,政客們能花點時間來看嗎?還是你們都故意遠離台北無暇看到?裝做聽不到?



台灣派,只挺台灣,這場活動我們也不缺席,每個人都義務來到凱道



孩子滿頭大汗,馬先生你在哪裡?



唉!聽說馬先生晚上去幫連爺爺祝壽了!馬先生不是說要傾聽民意?這麼好的機會,你卻缺席了?



晚上我回到家,看著不同媒體對今天的報導;真的極度佩服TVBS。

蔡英文帶DPP所有幹部向民眾道謝鞠躬,也承諾要給台灣更好的未來、更清明的政治...結果T台說,蔡英文帶著DPP所有幹部對過去八年的失敗向大家道歉!

是什麼樣的心情,能讓TVBS失去媒體的良知,成為一個全然的製造業?

再轉到不同媒體,我才知道今天原來是連爺爺的大壽,所有的大官們幾乎都到齊了!我只想問以下幾句:究竟人民重要?還是求官重要?究竟人民重要?還是交際重要?究竟人民重要?還是你們的大魚大肉重要?

延伸閱讀:
百日怒吼、和平落幕
One Hundred Days of Solitude
遊行之後
830這一天
830我沒有缺席
830大遊行--累卻感動
830 記事
[嗆馬]830嗆馬遊行-參與,觀察,紀錄
嗆馬大成功 謝謝關心
我在830上凱道

可惡的延伸閱讀:
虧損7000萬 蘭雨節破紀錄
連戰生日 上萬人嗆執政跳票 馬英九不回應
綠營舉辦“嗆馬”活動 吳伯雄批“轉移焦點”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8 意見:

At 2008年8月31日 下午3:18 kakuku said...

路有凍死骨

對照 朱門酒肉臭

這只是第1個百日阿

 
At 2008年9月1日 上午10:09 Anonymous said...

嗯....

不是"姐姐"
應該是ㄚˇ姨(看得懂)吧? 


啊....抱歉!
是不是不該來搞笑呀?  ^^|||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2:52 台灣正爸 said...

CoffeeShop, 好高興跟妳見到面了! 真的是正妹ㄝ. 大家好快就把文章都貼上來了, 但我累到睡了一整天, 今天上班又碰到老闆來一個緊急會議, 所以只能利用零碎的時間, 看看大家的文, 並且key一些回應而已. 但是, 我保證一定儘快把我的心得寫出來!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9:59 CoffeeShop said...

回覆:

依照薄荷的說法,再來要做”對年”,
”對年”做完還要做”合爐呀~

另外這位知名不具的!哈~我一眼認出!別這樣,勉強我還是可以當阿寄滴~

 
At 2008年9月1日 下午10:00 CoffeeShop said...

台灣正爸,等你的文章呀~想到830,現在還是整個熱血呀!大家都好理性啊~

 
At 2008年9月2日 上午11:51 台灣正爸 said...

寫好了啦, 趕快來看喔! 文筆不是很好, 見笑了!!

 
At 2008年9月3日 下午2:02 lyfelf said...

caroline!!

謝謝你那天一起來幫忙!!!
超感謝你的!!!~(抱一個)


原來那個小妹妹寫了那個呀!!!
超感人的啦>"<

還有那個
你寫的TVBS這個製造業
真是氣死我了~~~~~


以後還要一起加油喔!!~~~
決不可以被他們打倒!!!~~~

 
At 2008年9月3日 下午4:56 CoffeeShop said...

回覆正爸及lyfelf

看了大家的文了,熱血還在持續著呢!大家都是心甘情願去當義工的呀~ 怎麼會跟我說謝謝呢?!你們更辛苦,我們只去當一天的義工,你們卻累了好幾天了,還做了那麼可愛的名牌與T-shirt呢~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