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復刻版執政團隊,不是太過,就是不及?!」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同獨孤木說的,最近寫政治文章,有點索然無味的感覺。我們都眼睜睜的看著政府在短短不到二十天就急速的沈淪,但我們什麼都不能做,罵也沒用,加油也沒有用,只看到他們還在想要怎麼將責任歸到前朝政府,怎麼全身而退,怎麼才能讓人民不再罵他們。

也許正因著如此,所以他們一直用最新最令人不恥的新聞蓋掉前一天的爛新聞吧!

沒錯,最近的新聞讓我看了一頭霧水,先是什麼都漲,大家罵到臭頭,馬總統硬是將劉內閣往外推,劉內閣疲於奔命;接著是李慶安的雙重國籍問題發酵,許多政務官(閣員們)紛紛爆出綠卡事件;接著,是我們在釣魚台的「主權問題」,
遭日艦撞沉的「聯合號」海釣船長何鴻義被日方以「業務過失往來危險罪」移送偵辦


而台灣馬政府的處理方式,除了讓船長安全回來之外,很特別的處理方式是日本拒道歉 我召回駐日代表

記得在巴紐案發生時,我寫了篇文,我其實不了解我們為什麼要有邦交國!是因為那些邦交國會協助我們返回聯合國嗎?而我們即便返回聯合國,對台灣有什麼好處?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目前共有23個邦交國(多數國家都是我沒聽過的名字),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我們拼命拿錢去搞外交,與有力的國家一起互設辦事處...

然而,日前的釣魚台事件,馬政府不知如何安撫漁民的情緒、也不知如何處理才能讓國人滿意,結果就急急如律令的「召回駐日代表」。好像這麼做,一切就能煙消雲散一般。然後,馬總統繼續安然的去南部進行long stay的續攤(表面上是說去雲林看農物受災的情況啦!)。

然後呢?

我們仍記得那個高喊著陳總統無能的馬市長,為了釣魚台事件,把陳水扁罵到一個不行(看到酥餅寫的:看誰在嚴詞批評馬團隊,真是一整個無力到底。)今天又有一保釣團要踏上釣魚台了,我對釣魚台,沒啥感覺,只對其附近的魚量有感覺(因為那牽扯到我國漁民的權益),但,馬英九哪兒去了?





馬總統南下去看老朋友們,因此,近日很嚴重的腸病毒事件受害者【小朋友】們變得不重要?!感覺上,好像【謝票】比【執政】更重要?

用一件新聞再覆蓋原有的新聞,馬總統像是從人間蒸發了般,只有LONG STAY時才又復出,其它的問題都是劉兆玄的問題,感覺真的超詭異。

無能解決事情,還在總統府盤算著自己的蜜月一百日嗎?可能馬總統真的想太多了,我們不可能給你任何蜜月期,因為你說過:「你們都準備好了!」

說實在,近來國民黨的所有事件,像是將原本100集的連續劇變成一部電影,將他們定義中的爛戲在二小時內一次演完。還記得選前馬陣營指責扁政府所有的【不是】,馬總統都在一一的實踐那些【不是】,而沒有解決那些【不是】的問題。這真的是一種超華麗選舉後遺症。

現在,張碩文與洪玉柱等國民黨立委,又開始提到前朝不適任人事,說很多前朝人事消極施政,不作為,造成劉內閣的施政問題。我覺得,他們可能又想拖時間吧!真是夠了,若不適任,一開始就不該用吧!不是說用官一切都以德?那是一開始劉內閣沒以德用人?還是?真的是現今的清算策略?

最近馬政府實在錯誤百出,荒腔走板至極,很難再以文章來慢慢評論,所以直接條列式,讓自己記得馬總統讓我覺得可笑的地方。

對!我怕我忘了,這一段可笑的政治歷史,所以我得簡單扼要的記下來。為自己,為台灣。

馬總統,請解決所有大家期待您承諾的經濟問題,要不,就請為您做的一切付出代價。

突然想到一首歌:我等著你回來。

6/8
郭董挺馬奮館:馬糞最乾淨
馬悼廖風德 六度哽咽
希拉蕊 今天宣布退選

6/9
豪雨6天後勘災 劉揆遭嗆
政院揭 2閣員擁加居留權
沈世宏已失效 戴遐齡正放棄 綠:不能抱救生圈治國


6/10
綠卡風暴 政院漏夜清查

服務處變賭場 議員遭起訴 警當場逮人 辯:已出租不知情

彰化縣議員曹明正服務處前年五月被檢警查獲大型職業賭場,檢方昨偵結認為,曹明知張姓男子租用服務處做職業賭場,還是出借,依賭博罪嫌將他起訴。


6/11
兩會復談 陸航可來台設點(談包機、觀光,卻沒談到貨機)

蠻橫 日艦撞沉我海釣船  釣漁台海域惡行 漁民罵:政府不能硬起來嗎
    
6/12
江陳今過招
包機航線有變數 截彎取直成焦點


馬不「宅」了 終於要下鄉
坐高鐵被批浪費 綠籲搭空軍一號


6/13
突破 直航與陸客 今簽字實施
互設辦事處 陸委會喊卡


周錫瑋帶頭抗日轟中央

北縣環狀捷運 2013年恐難完工


614
船長終釋歸 激動擁妻泣 「絕沒蛇行逃」 要日方還他一條船

美女檢察官爆 上級關說命案 3度貼文:你越囂張 我越堅強

我的陳文茜:滴水經濟(陳文茜)

馬政府爭議事件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油價提前調漲
原傳6月2日調漲油價,行政院長劉兆玄突然在5月27日下午宣布次日零時調漲
◎節能被批作秀
府院強調節能減碳,脫西裝、改換小車,但馬英九被環保人士嗆:「環保不只是脫西裝。」
◎馬上去台灣化
交通部將「台灣郵政」改回「中華郵政」;外交部通電外館將「訪台」改「訪華」,遭批後喊卡
◎不勘災卻划龍舟
中南部大雨成災,馬英九遭批評未勘災卻去划龍舟;馬前天宣布取消划龍舟
◎綠卡爭議
新閣人事中,外交部長歐鴻鍊被爆曾持有綠卡,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並爆料還有2閣員有綠卡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3 意見:

At 2008年6月15日 下午9:10 saviola said...

嘿嘿!這就是台北市長期間的馬氏風格加強板!

 
At 2008年6月15日 下午9:29 CoffeeShop said...

是啊!既是復刻版,又是加強版~(泣)

 
At 2008年6月16日 下午7:06 sflh3 said...

有邦交國等於承認你是一個國家
不然台灣人自己喊是沒有人會理你的.加入聯合國的好處很多,除了可以參加很多國際組織外,現在吵的最兇的釣魚台,你要找國際法庭來處理也要先讓大家都承認你是個國家才能吧,目前除了邦交國外,其他國家官方聲明都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