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Hello,唐雅君,好久不見!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到報稅的季節,將帳單、扣繳憑單...都開始整理,然後,我就想到一個人,她的名字叫唐雅君。

其實,想到她,完全只因為一張圖。眼尖的人一眼就看出,沒錯,我的情況不適用金管會【後來】訂定的法規,於是,我對這帳單得要無怨無悔的繳到民國98年--遠東銀行,謝謝你毫不退讓;唐雅君,我更要謝謝你的來無影去無踪。



其實,每個月,我都會想到她。

過得好不好?住得好不好?睡得好不好?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但財務出狀況時,怎麼會跑去跟地下錢莊玩雪球啊?你不是念政大EMBA嗎?我真被妳氣到了。

當初加入亞力山大會員,是因為工作的時間,經常熬夜,於是晚上到公園跑步什麼,心裡還是會擔心治安問題,於是,我就加入了亞力山大。一方面也能強迫自己運動。

但,2007年底,一面工作一面逛網,突然看到頭條,亞力山大倒閉了。


根據1111人力銀行的介紹,是這麼寫著的:

22歲的唐雅君,意外失去在舞蹈教室教舞的工作,帶著家人賣了房子才湊足的200萬開始創業,能預見市場走向、提早佈局的敏銳眼光,帶領著她一路開拓運動事業版圖。

從單純教舞的雅姿舞蹈教室,到亞力山大企休閒俱樂部,在創立亞爵會館和君SPA,兩岸一共有23個據點,一年營收數十億元。

唐雅君從一個單純想要教舞的女孩,變成五年級女性的成功創業代表人物。

亞力山大集團於1982年創立,旗下四大事業體系,分別為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亞爵會館、君 Spa、樂活健康事業,分別針對不同的年齡及消費階層,提供多元的健康休閒服務,目前正積極發展瑜珈市場。

在台灣北中南及北京、上海共設有23個據點。

曾連續三年被全球健康休閒產業公會評定為全球前25大最佳俱樂部,2006年台灣「康健雜誌」健康品牌大調查,榮登健身中心類第一名。


但報導直到2006都超正面,而在2007年就倒閉了,而且是惡性,而且是突然。

唐雅君在2007年底出庭前十小時接受了台灣商業週刊的訪問:



小唐啊!妳要做的是大生意。

但你留給我的,只有下面這每月要定期繳,沒人幫我的、延續到98年的無言的、沒有回報的帳單。



我的人生真的好黑白呀~

最心酸的,其實是以下的影片,大家看一下日期!唉~



相關網站:(雖然沒有用,但我還是附上)

㊣搶救亞力山大會員之遠東銀行消費性貸款受災戶

㊣消基會-亞力山大團體訴訟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