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討厭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厭,剛才一個藍丁看到我在看民視的民進黨辯論,然後就開始說民進黨為什麼會輸?為什麼南部化什麼的,試圖跟我辯論!

我說,你每次都憑感覺,你也都不看新聞,不要再講了!

氣死我了,憑感覺?去你的。


我就是要聽民進黨主席辯論啦~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