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Free Tibet -[專屬篇] 給來留言的中國人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一位匿名留言者,留了短短幾個字,沒啥組織也沒啥意義,
但看起來,就我這裡還沒資格貼上「年糕大」「中國封」

紅丁啊!如果您連不上「年糕大」的連結,

表示您看到的都還是一言堂的世界。

(當然,除非你很逍遙的在國外留學,才能連上「年糕大」的部落格了。)

我不怪你,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被國民黨洗腦的。


前言:怎麼感覺上,中國人現在與國民黨是同一國了?
是我有錯覺吧?

民國36年,台灣發生228事件,沒錯。
但在228事件後,國民黨就像中國現在的高層一樣,
封鎖真相,封鎖自己的惡行,製造對立,製造假相,
所以,很多不懂事的人,都以為是「本省人殘暴屠殺外省人」

我很同情至今還這麼想的人。

在當時,被殺的人說成是加暴的人;
這個謊言已在民進黨政府執政時代,資訊開放的時代,
公開被戳破了。

我們現在有正式的二二八基金會,並有補償措施,

不知中國有沒有?

不好意思,忘了你們資訊被封鎖了,根本看不到真相

不勞您回答了。

答案可能是沒有吧!

看到你是從Google,循著關鍵字「王千源 wikipedia」找來我的部落格

又特意在「㊣Free Tibet - 自大蠻橫的中國人,你們殺的了很多人,但殺不掉我們大家不斷轉載的文章。」一文裡留言,難怪大家都說中國有一股「糞青義和團」。


四處匿名撒尿撇條,然後就逃之么么。

對了,你可能不知道「糞青義和團」是什麼,
如果連這個link你都連不進去,唉!
呃...反正太民主的知識對目前的中國人而言太難,
所以,我先不解釋,等你有了大腦時就會知道了。

怎麼好像不管怎麼寫,總覺得中國人會看不懂?
好吧!引用2008年4月23日 下午 11:42在留言的這段

匿名提到...

一派胡言謊話連篇
西藏暴徒大屠殺漢人就像二二八台獨禽獸殘暴大屠殺外省人一樣
你們這些畜生才是自大無恥


我前面已經說了二二八的事實了,
所以你的話,事實上是

  一派胡言謊話連篇
中國政府武裝大屠殺西藏暴徒就像外省人殘暴大屠殺台灣人一樣
  但台灣有些外省人已經明白是非了,中國政府還在掩飾真相
你們這些畜生才是自大無恥


我們台灣人的老師有教,所以我把最後一行刪掉了。

既然你對這些視頻這麼有興趣,我再多貼一些出來讓你看看。

Chinese soldiers killing pilgrims



Chinese soldiers shot Tibetan Refugees



接下來,有一個連結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不要點入,因為都是藏人被殺的照片。
很血腥,很殘忍,只因為一個暴力的中國政府所造成的血河!(泣)

Photographic evidence of the bloody crackdown on peaceful protesting Tibetan at Ngaba County, Sichuan Province, on 16 March 2008

延伸閱讀:
㊣「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強暴犯」
㊣支持圖博
◎中國論壇網管員:揭穿中共國內網民民意的謊言


最後,再給你看一個精采的視頻囉~

北京奧運鬼火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