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強暴犯」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國,聽說有十三億人口,而全球人口數至今聽說是七十億,再怎麼算,中國人都佔了近20%,其實就是接近1/5。

所以,全球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中國人,
那你覺得你要不要關心圖博(西藏)的問題?
要不要在意中國的問題?

日本原定的起跑點「善光寺」日前基于安全理由,婉拒作為奧運聖火傳遞的起點,之後傳出有人惡意噴漆,破壞寺內被列為國寶級的大殿柱子

結果,4/21日本宣布傳遞路線新起點 長野聖火傳遞增加200米。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了。
全球各處都有「中國留學生」,
但像王千源那樣稍具理智的中國留學生是少之又少的。
大家千萬別幻想太多。

王千源當初只是因為認同Free Tibet而不是贊同藏獨,就立刻被打黑。

更令我們驚訝的是,中國學生居然拿出「第二個柴玲」來「罵」她。

想必,中國那個一言堂的國家,裡面有很多太善良太相信政府的人,
從來不知道天安門的真相。

所以他們同樣不知道「第二個柴玲」其實是大大的稱讚。

但插個話說,筆者近來常上維基百科,真的是快被維基搞瘋了。
瘋的原因也是因為中國人口佔全球1/5,每每我上去增加參考條目,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又被中國網民改掉或蓋掉或黑掉。
好了,這話題先不談,再回談圖博問題。

著名華裔影星陳沖當地時間4月18日在洛杉磯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我愛西藏,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
她說,有些西方人根本不瞭解西藏、不瞭解中國,更沒有去過西藏,
他們卻在那裡抗議,她對此很反感。
美國華裔精英組織“百人會”第十七屆年會當天在貝芙麗山莊舉行。


但她卻沒有勇氣說出「Free Tibet」,
沒有勇氣像王千源一樣,反對屠殺、聲援圖博(西藏)

記得小的時候,因為共匪都會有統戰的空飄文宣
(我現在很懷疑,以前他們逃來台灣都那麼辛苦了;
 怎麼共產黨的空飄紙文宣都過的來?)

國民黨政府總是教我們要「居安思危」
我不知現在是安還是危?
民進黨政府做了八年會被說爛,
有一大部份會不會是因為開放太多大陸人來台灣了?
所以很多推拿師、洗髮師、零售店、工廠...都早用大陸人了。
我們都知道了,就只有政府不知道。

所以他們高階份子就不懂我們這種底層人士的生活,
我們底層的飯碗被搶了,為何還要投票給他們?

但話說回來,若因此,那為什麼要投給國民黨?
因為很多早就來台灣的大陸人嚐到甜頭,
所以(空一格)馬公的開放政策,可以引他們更多的姐姐妹妹一起來台灣呀!

其實,開放二岸直航,很值得憂心
(之前提過:暫且不要想到四百萬人一起吐痰的模樣)

但當有人說到外國人權專家:不應借西藏問題干涉中國內政時,我們更應該警惕!

這意味著,我們愈活愈回去,
直到我們消失了也沒有任何人知道為止。

王千源接受專訪



我佩服王千源,她才二十出頭就有這勇氣,
Even她認為圖博(西藏)屬於中國,她至少知道不應該屠殺。

王千源:藏人的恩人,不等於就有權剝奪藏人的權利



中國的大陸意識太強大,於是傲慢變成天生。
當他們建構了青藏鐵路,有沒有問過藏人想不想?
當他們口口聲聲說西藏是他們的,有沒有問過藏人的想法?

自己一廂情願的一直要別人是他的,
不斷去強暴別人的民族意識,這...暫歸一個小結論出來,

「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強暴犯」

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想要圖博...
無時無刻想要台灣...

面對這種巨大的強暴犯,你還想「成為他的嗎?」
如果要,那下次公投時,就再加一條「我好想被強暴!」

這樣的Catch強而有力,想的就投Yes
不想的就投No


※延伸閱讀

 ㊣留美女生王千源在《華盛頓郵報》撰文鳴冤
 ㊣王千源「登」上了《紐約時報》夢想成政治家
 ㊣西藏自古以來就是中國領土的一部分(組圖)

  奇怪了!為什麼他們中國的歷史只從元明清開始看?
  有種就去看看三國時期地圖,只拿劉備那塊,其它都讓出來給別人呀!


 ㊣陸不平:聖火鬧劇何時了?

 ㊣難以啓齒的西藏問題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16 意見:

At 2008年4月22日 下午8:25 阿皮仔 said...

如果真要拿歷史來說,
中國漢民族曾經滅亡過兩次,
一次就是元朝,被蒙古征服。
一次是清朝,被女真族統一。

中國都滅亡過,台灣有什麼好不能獨立的?

說四海都是中國人,把漢滿蒙回藏苗瑤當成同一中國民族的事情,也是到孫中山的時候才這麼說的。但是現在中國政權索性就把中國民族這說法,延伸到中國大陸歷史上的每個朝代。

西藏曾被元朝或清朝統治,都不等同於西藏應該被中國現在的政權統治。

但是他們的腦袋應該很難去思考這種事情。

 
At 2008年4月22日 下午10:30 doctor said...

簡單的說
中國繼承了清帝國的疆土
也繼承了帝國的心態和思維
打倒帝國主義喊的滿天響
可是就是認不清自身的帝國主義

 
At 2008年9月9日 上午3:28 Anonymous said...

中华民族的败类!
可以洗洗滚出台湾去!

 
At 2008年9月9日 上午3:32 Anonymous said...

是中华民国继承了清帝国的!
搞清楚点!
不过中华民国太烂才有后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拜托,学点历史!
还有西藏,台湾都是中国的领土!
拜托,学点地理!
说得狭隘点这也是大家中华民族的利益!
真是,被别人卖了还在帮助别人数钱!

 
At 2008年9月9日 上午3:34 Anonymous said...

好好去看看中华民国的版图!
西藏是谁的?
别当败家子!
当年蒋介石出卖了蒙古!
现在轮到你们放弃西藏了!
有什么样的领袖教育出什么样的子民!

 
At 2008年9月9日 上午3:50 Anonymous said...

看完视频,还以为王小姐会有什么高论!
很失望!
要说一句:
首先王小姐你就不是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
自己承认什么都看不到,但你却看到了西藏没有宗教自由,你真是千里眼,顺风耳!
佩服!

 
At 2008年9月9日 上午9:22 CoffeeShop said...

給以上的匿名,

照老規矩,我會留著你的留言,讓台灣人看看中國人的嘴臉。

 
At 2008年9月9日 下午11:58 Anonymous said...

留着吧, 我没什么反对的!
最多让你们这些绿色的台湾之子找到攻击大陆的说辞而已!
身正不怕影子歪!
我也清楚台湾现在象你这样的绿色人士不少, 看830闹剧就知道统一台湾不容易了!
但没办法,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祖宗的家业不能在我们这一代人中败了!
你们可以出卖中华民族的利益, 我别拦着你!
但台湾还是有一些有良知的中国人!
因为麻烦,不想注册, 俺叫阿兵, 要骂可以!

 
At 2008年9月10日 上午8:43 CoffeeShop said...

回覆匿名:

放心!我不會刪,【中华民族的利益】~哇!好大一頂帽子,您自個兒留著戴,別搞丟了!

 
At 2008年9月10日 上午9:07 Anonymous said...

台湾歌手童安格一首歌我想你多少也会听过!
我再推荐一次:叫 把根留住
平常多听听,对你有好处, 也应当时常想一想,我的根在哪里?

 
At 2008年9月10日 上午9:19 CoffeeShop said...

你的根在哪是你的事~

童安格的歌,那年代,我還寫過反共復國的文章呀~

這位老兄,人要往前看!

 
At 2008年9月10日 上午9:19 Anonymous said...

台湾人现在讲的是国语,用的是中文,就是南部的也是讲的是中国闽南语(我也讲闽南话,厦门人),台湾人信奉的关帝,妈祖等等也都是中国人,就连台湾的故宫博物院里的宝贝都是蒋先生从大陆运过去的,他还送了许多黄金白银给你们花,当然台湾人民也是个勤劳聪明的人, 我只是搞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些台独喜憨儿!

 
At 2008年9月10日 下午11:57 Anonymous said...

请继续沉湎于反共复国的千秋大梦!
我乐见其成!
人应当往前看, 但如果忘记过去就是背叛!
你无法与你的根一刀两断, 除非自宫!

 
At 2008年9月11日 下午12:43 CoffeeShop said...

回覆匿名:看來你有點戒不掉我的部落格,千萬別上癮啦~也不要設定為首頁勒!

你身在加拿大,應該能接觸到更多民主思維才是,如果你從來不試著思考民主這件事,你永遠學不會尊重別人哪!

你不知道每每你來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時,我有多心疼,因為我們在二蔣時代被矇蔽到恨不得反對黨都去跳海,直到有一天,我們學會了民主...

對了,有個郁慕明先生,他很想快點光榮回上海,也許你該透過管道去連絡他,迎接他,而不是花這種無謂的時間來我的部落格呀!請參考以下的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08/09/10/91-2332993.htm)

 
At 2008年9月12日 下午12:47 Anonymous said...

追求民主没人拦着你, 大胆去爱去恨吧!
但我看到的台湾民主, 更多的是民粹!
以前被二蒋蒙蔽, 后来被阿扁欺骗, 真是命苦! 跳海大可不必, 醒醒就好!
郁慕明我不认识,台湾人还是中国人?
但我只知道台湾这片土地是属于中华民族的!

 
At 2008年9月12日 下午12:57 CoffeeShop said...

回覆匿名IP:99.255.229.136的這位住在加拿大的中國人,你終於留言了?!

哈!我看你12:28就開始從我的首頁進來,逛到【Cynical】那篇,又逛到【主權不但倒退,還送伴手禮】那篇,最後才又回到這裡留言。

原來,你才是我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呀~
你追求觀看民主言論的精神,我會永遠記得!

我不會刪除你的留言,將來,你可以再回頭再來看看。

什麼是民主?什麼是民粹?

這是個好問題,也許,你可以問問你們胡錦濤與溫家寶,中國人民是否也能一票一票投出你們想要的領導者?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