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是誰不敢面對真相?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完Pila寫的 身為一個台灣派部落格不願面對真相!!心裡感觸很多。
到底真相是什麼?

真相可能是一種論述;真相可能是一套數據;
真相可能是包裝糖衣的謊言;真相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大家不要以為貼了台灣派部落客的貼紙,很多人就不會來看。
事實上,很多人正因為我們貼了台灣派部落客的名,好奇了,才會進來逛!
除非他是深藍的部落客

然而這代表什麼?
這代表我們應該更具說服力、更有數據力、
更有觀察力、更有不同於現在電子媒體的報導力。



Pila的長篇大論,看似有道理。

但總結一句,FunP裡面不是有【我的頭版】功能?

那麼多人討厭政治文?是因為大家都只打嘴砲還是真的言之無物?

有一個大家很不願面對的真相,
就是很多說不出理由支持藍營的人,看到BillyPan的數據就會心中有恨意。

搞不好還深深竊喜還好BillyPan沒上大話新聞或TVBS之類的。

因為這樣就會有太多數據神話立即被打破了。

這算什麼?

從50-57台的新聞,除了民視還沒淪陷,三立愈來愈【中立】
(但民視對我而言,說服力還有待加強/親民力也是)

電子媒體都已淪落到這等了,連網媒也要自甘墮落嗎?

我每每拿著台灣派部落客的文章去跟朋友聊天時,
他們總是說:是真的嗎?但電視不是這麼說啊!
或者,他們會說:Yahoo的頭條不是這麼分析的啊!

這代表什麼?

很多人連Yahoo是藍的都不知道,
他們以為能從網路得到中立的資訊,結果只是掉入另一個深藍。

說實在話,台灣派部落客就是支持台灣,以台灣為優先。

你問我為什麼不罵民進黨,我只能說,國民黨比民進黨爛那麼多,憑什麼我要先罵民進黨?

大家以為黨產是老梗,但馬英九連老梗都處理不好啊

民進黨要墮落是他家的事,我們現在當然是監督新政府啊!
不然我們要去監督客家黨?綠黨?是怎樣?

很好笑耶!
民進黨若選贏,我們台灣派部落客不用人講,自然就會有人開始去看該監督的事了。

現在民進黨選輸了,我們監督的當然是國民黨啊,現在可是一黨獨大耶!

大家為什麼怕政治?

怕的人不要看政治新聞,不要讀政治文章,什麼弊案都不會知道啊。

會到FunP的 身為一個台灣派部落格不願面對真相!!留言要理性的人,

其實很多人也都是喊著阿扁貪污阿扁下台的不是嗎?
我認為最假的莫過於被社會稱之為知識份子的人了。
假裝中立、假裝理性、假裝氣質、假裝親切...
最假的莫過於像胡忠信那樣吊書袋的人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有一些被稱為【知識份子】就像流動廁所一般
存了一堆屎不自知,不敢喊臭,或只要有錢賺就甘願而不敢直接說出事實。

至於民主二字,
我再講直接一點,台灣有多少人是在阿扁執政後才開始真的看到政治的?

什麼貪腐政權、結構性貪腐之類的話,只要看看這次【新內閣】,
看看這次他們選舉花了多少錢,
看看中南部有哪些鄉里有到東南亞幾日遊,
再回來說清楚誰是結構性貪腐的政權吧!

大家以為台灣主權意識沒有抬頭以前,江蕙初登場能夠到今日這般景象?

在以前台語被禁止的年代,有多少這麼經典的文化都被埋沒了?
布袋戲從中午時段被改掉,
而宋楚瑜當局長時規定歌仔戲不能在晚上八點【精華時段】播出。
江蕙的歌只能在夜市聽到。

我不想再當溫水青蛙了!

多明哥來台灣時不免也要請江蕙要與他一起高歌一曲【雨夜花】



大家還搞不清楚我們自己是誰嗎?
真正能帶著我們上國際舞台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也許大家可以針對這事再進一步討論,
但anyway,絕不是現在那種表面上一片祥和的假相。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