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馬英九,你到底還要圖利多少廠商?還要搞多少政治正確?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英九還沒上任,就開始搞一堆與經濟可能有關的事。

為什麼說與經濟有關?



這其實與大部份的人民心中所思考的民生無關



真正有關的是馬英九為了他心中政治正確復辟所圖利的大財團們。







之前在㊣馬蕭拼經濟--首步先復辟一文,就已先提到部份在馬英九心中政治正確的政策。



而目前馬英九要將總統府遷居關渡,他擬將舊總統府變博物館。



因為他訪了陳芳明,討論關於文化的問題。而夏鑄九也說總督府當成總統府太殖民了。

他認為那是空間解嚴。



若要空間解嚴,那所有的公共空間都應該將殖民時期的意識解放;



意識解放了,就不會有殖民的問題了。說要拼經濟,結果當選後一直搞政治,真的是亂搞!



如果馬英九這麼重視文化議題,那為何都是選舉期間才開始說國語?



郝龍斌一聽到這則總統府要遷居關渡的新聞,我看他現在整個陷入緊張。



因為光是土地徵收問題,對郝龍斌就又是一大考驗。



到底是否應該遷府?這次遷府又要花多少錢?又圖利了多少廠商?影響到多少的府院?

是不是整條凱道上日式建築的府院公家機關全都要遷移?這才是我所關心的。




但請大家仔細思考,馬英九這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作法,開心的應該有建商、空間設計師、廣告商、

印刷廠、做招牌的廠商(大看版)...這些到底會花多少錢?



不是才抱怨說民進黨執政八年,讓台灣政府整個超額負債,新政府不知怎麼辦嗎?



怎麼現在又有錢可以花了???馬英九你要拿國民黨黨產出來遷總統府嗎?



參考:㊣總統一戰 國民黨黨產耗逾10億



再看馬英九在開記者會時總是一口很溜的英文,感覺有一堆女記者好像都在記者席現在意淫這未來的總統。



目前的媒體看起來已是一元化,不需要戒嚴,言論就能一致,這是代表這個社會又病了?



現在在電視上已經看不到任何K或D黨的弊案(當然我不是那麼愛弊案,但這意味著什麼?)



現在,媒體看到的就像戒嚴時期的新聞(當然,就是社會新聞被蘋果化的產物)



我說嘛,前幾天龍永圖罵我們的自由時報,



於是我寫㊣馬蕭蘇起,你們憑什麼傲慢?搞清楚!台灣人是你們的頭家時,順便提到了這事。



問題是,龍永圖,你這個共匪,你們共匪的媒體還沒有我們發達與自由,你憑什麼罵我們國家的媒體?



你幹麼不去罵美國的媒體?或者去罵英國的媒體?



(不好意思,我從小接受國民黨教育,我們習慣叫貴國高幹共匪



身為台灣人的我,我是從來不會想去罵中國的媒體,因為他們就是個一言堂,沒什麼好說。



他們的人民一天到晚說著假新聞,做著假新聞。



但話說回來,我覺得台灣的媒體,多數是個



我不評自由時報,因為針對博鰲論壇的觀點,我認為也是個觀點。



反而像其它的媒體,哇!整個在歌頌著蕭萬長在博鰲如何如何,又是SNG,又是讚揚。



最近連胡志強要不要入閣,劉兆玄如何組閣...等等那些...反正就是國小、國中歷史課本裡跳出來的人物。



他們的背景被神化、他們的過去也再度被以重新製造的手法被幽默化。



參見前文:㊣馬英九有潛力成為第二個陳水扁?



不是我在說,大夥仔細想想他們當時的博鰲一中新聞稿



蕭萬長居然天真的以為那是烏龍的插曲,



隨便問台灣派部落客,大家都會知道嘛!

那是中國在測你的底線啊!



中國想說反正你若沒發現,咦!他們就成功了呀~



成功讓你承認一個中國原則,再也不用一中各表了,蕭萬長你在想什麼啊?

(參考前文:㊣一中各表,一中各婊?



但台灣媒體除了三立與民視外,沒有任何媒體針對此新聞嚴肅討論。



我們對台灣的媒體還能抱任何希望嗎?難怪只要現在還有頭腦的人都會說電子媒體是製造業



但,話說回來,我們自己可以罵我們國家的媒體;



而龍永圖,你這個共匪,你沒資格罵台灣的媒體。



參見艾瑪所提供龍永圖的憤怒罵媒體檔案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4 意見:

At 2008年4月17日 下午8:22 硫酸銅 said...

錯了!台灣人民從今而後不是頭家了,是奴才,一世人做牛做馬呼人騎!

 
At 2008年4月17日 下午8:24 doctor said...

沒有檯面下先說好
鬼才會去花幾十億買"機關用地"

 
At 2008年4月17日 下午9:12 Anonymous said...

套一句藍血人的邏輯:
遷總統府的費用可以給多人學童吃營養午餐呀 !
for 硫酸銅:
別自抬身價啦, 在專制的年代,當官的才能自稱"奴才", 草民怎能叫奴才 ?

 
At 2008年4月17日 下午9:16 inua said...

不要把政治中心遷到關渡阿~~
救命阿@@
依賴溼地跟農田的生命必須獲得保障
更何況台北人也受它保護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環境
聽到那樣荒唐的新聞比聽到謝先生落選還要難受幾萬倍
還有,陳芳明先生曾是我敬愛的老師
現在的感受真是太複雜了.........

 

張貼留言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