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Shop: ㊣馬英九有潛力成為第二個陳水扁?


Site Network: Home | Maan han? | saviola | 水瓶鯨魚 | Books | RSS訂閱

標題很聳動,但主軸不難。陳水扁曾在2000年的總統大選中,被塑造成台灣之子,阿扁成了第一股清新力量的代名詞,他也代表民進黨第一次執政...

陳水扁,一個很特別的歷史人物,在2008年520將為台灣結束一頁很特殊的歷史,而來接這一頁歷史的,我暫且保持20%的信心的人,名字叫做馬英九。

馬英九,將會有人深刻的研究這個人,這個現象;一個在台北市長任內又有納莉風災、建成圓環改建失敗、Sars疫情擴大...媒體卻都還深深的寵愛他,民眾也還深信他是一個極度清新的人,因此,不管本省外省人,用極大的寵愛,將選票在2008年3月22日投到2號票匭。

765 萬 8724票,使馬英九即將成為中華民國第四任民選總統,他以流利的英文應答國際媒體;他以亮麗的外表讓年輕人耳目一新;他以「謙卑」的態度讓人感到他好像「很有禮貌」、及「修養」。

他唯一讓我打從心裡覺得不適任的原因是:個性

他的個性沒有中心思想;他的個性沒有執行力;他的個性沒有危機處理能力;他的個性沒有決斷力;他的個性沒有大器;他的個性沒有魄力;他的個性與他的內心矛盾。

當322晚上他當選時,媒體播出,我聽到他說沒投給他的544萬選民也都是我們的人民,整個心就冷了。還好我有去投票,所以我有幸成為他的子民?並被他當成他的人民看待?沒投票或拒投票的人就...@@

我的印象中,我們是頭家才對,何時變成你們或誰的人民?

我個人認為那段話,是他的中心思想。馬英九被包裝過頭了。

大家期待馬英九,但沒有人知道馬英九背後是千千萬萬個陳哲男、千千萬萬個劉松藩、是那五十年來從來沒有改革過的國民黨。

國民黨只是換了個門面,這個門面叫做馬英九。

馬英九有潛力成為第二個陳水扁,但他無法成為陳水扁;因為他沒有能力成為陳水扁。

原因無他。

當競選團隊出現吳伯雄三個字時,我整個嚇傻。
而322當天馬英九當選總統之後,旁邊及後面站的那些人,很可怕。


有記者開始問,行政院長會是江丙坤或劉兆玄?
我漸漸有一股寒意從背後升起~~~
再來,我看到宋楚瑜先生站在馬先生的旁邊...
感覺只差李煥、邱創煥這幾個沒出現而已了吧?!

怎麼國中課本裡面的人名,突然漸漸地...從書裡爬出來了?

以前馬先生在台北市可以用中生代、新生代的人才(但當時一點政績都沒有了,是他用人有問題?!)

但現在,他真的沒有包袱嗎?他後面那個沒改革過的黨派大老們,所操作出來的這次的選票才是最可觀的。(大家不要以為這些選票全然反映了民意,我在前篇提過像中縣市所整合的派系問題)
那一切,都是他要概括承受的及他沒見過的鬥爭世界。

這一場選戰,關中擔任影武者。
這一場選戰,在國民黨內,只有馬英九是這場戲的新人,他頂多只能得最佳新人獎。

難怪李登輝會在選前說:若馬英九當選,中華民國的民主將倒退二十年。

李先生有遠見,但可惜選民從不知國民黨那部可怕的機器。

但,我們一定要穩住,一定會堅持,正因為我對目前腐敗的民進黨還懷有希望,所以我深信民主無法倒退二十年。

我們在短期間,很快就又會邁向前一大步了。因為馬先生說了論斤論兩的政見s,問題會很多,可能馬先生在一、二年內就疲於承擔了。

㊣加入書籤.網摘分享:

furlGoogle BookmarksPChomeYouPushBaidudel.icio.usdigg奇摩分享書籤Yahoo! My WebWindows Live FavoritesTechnoratiUDN 共享書籤HEMiDEMi 黑米共享書籤MyShare 網路書籤


0 意見:

張貼留言

Labels